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勇者大冒險摸金校尉風暴射手組合分析

勇者大冒險摸風組合也是比較主流的一個組合陣容瞭,那麼這對組合在PVP和PVE的表現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勇者大冒險五星組合(Ⅴ)

英雄名稱

屬性加成

生命+18%;攻擊+18%

www.jb51.net

摸金校尉

www.jb51.net

風暴射手

技能加成1

perfect:2秒內依次使用“閃光爆彈+致命毒箭”,致命毒箭傷害提升100%

技能加成2

Nice:2秒內依次使用“連環火矢+連環地雷”,連環地雷傷害提升50%

PVE 9分:風暴輸出高,我目前風暴是1.7W多的戰力,打小怪一支箭是6千-7千的傷害,打BOSS貼著打(記得跑圈打),三劍齊加那酸爽的輸出。

要點:組合技能風暴的第一技能(致命毒箭)先不要放,等組合技可以打2W多的傷害(很多人問怎麼放組合技能)技能亮瞭就點擊釋放就OK

風暴不要放副手,容易死,放主手操作,多練練,多閃避。

PVP 7分:JJC的話這隊組合爭議很大,通常幾種情況:

1.風暴先死,胖子頂到最後要麼死,要麼還是被擼死(有時候還是會跑到最遠輸出,把別人擼死)

2.胖子先手放連環地雷,風暴加個風暴漩渦(要是把風暴漩渦加個眩暈屬性就牛逼瞭),胖子再接地雷,往往這樣都是嬴的。

3.還有就是完全打不動別人,直接被虐。(遇到裝備好的爆破+貝爺,我也是醉瞭)

總結來說,這對組合更偏重於刷圖,打JJc和PVP還是要看臉和自身操作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