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勇者大冒險爆破少校和荒野閃電組合分析

勇者大冒險爆破少校和荒野閃電組合因為是開局英雄,所有也被很多人使用,那麼這對組合在PVP和PVE的表現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勇者大冒險爆破少校和荒野閃電組合因為是開局英雄,所有也被很多人使用,那麼這對組合在PVP和PVE的表現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勇者大冒險四星組合(Ⅲ)

英雄名稱

屬性加成

技能加成

www.jb51.net

荒野閃電

www.jb51.net

爆破少校

生命+15%

1.good:2秒內依次使用“精神沖擊+爆破蜘蛛”,爆破蜘蛛傷害提升30%

攻擊+15%

2.perfect:2秒內依次使用“昏睡射線+霜凍手雷”,霜凍手雷傷害提升100%

PVE 8分:這個組合打圖還是很不錯的,火力足,猛,爆破放主手,放副手太耗藍,炮臺有時會亂放,貝爺三星白色的體魄成長是8.7,練起來很肉的(建議放副手),力量7.3火力也猛。沒有人物的這一組是最好的選擇。

PVP 8分:我看過,JJC 50-100名之間很多這樣的組合。

總結來說,這對組合是比較平衡的一組四星組合,目前沒有好的人物的同學還是選擇這一對把,刷圖,打JJC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