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去吧皮卡丘快速賺金幣方法介紹

去吧皮卡丘賺金幣最快的方法?去吧皮卡丘怎麼賺金幣最快呢?我相信經歷過精靈合成的玩傢,一定很苦惱金幣不足無法合成。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一下當前最快賺金幣的方法。

1.每日任務:每天10+的任務,你可以獲得每個任務1W金幣的獎勵(10W)

2.登錄大禮:每天堅持登錄,有幾天會獲得10W金幣的獎勵(2W)

3.傢園系統:自己生產6小時,不花磚石的情況下,6小時生產2W是個平均數(10W)

4.拜訪:拜訪好友傢園,給好友充能,獲得數量不等的金幣,大概一天30×2000=6W(6W)

5.探險:每5分鐘恢復一次,每次獲得不等金幣和等級,金幣大概每次平均100.一小時12次,一天不浪費288次。(10W)

6.研究所/玲玲塔:排名前10有獎勵,復活有時間,馬上復活需要磚石,收益不穩定,無法計算。(20W)

其中,日常任務建議做完。冒險獲取的金幣並不多。探險獲取金幣看臉,有可能是300,有可能是2.4W,有可能是10W,並不是每次都是 獲取金幣,有可能是其他東西。

超夢和鳳王隻要參與攻擊都會有10W金幣的參與獎勵,如果能拿到傷害排名,金幣更多。還有一個幸運獎,有20W金幣。

喵喵兌換金幣是一個主要途徑,建議最少把前8次換完,小R可以兌換到每次需要4鉆停下,中R可以兌換到每次需要6鉆,大R隨意。煉金廠消耗能源也是一個途徑,不 建議用鉆石買高級能源生產,還不如喵喵兌換金幣。

活動:魔龍寶箱:30鉆石一個,出3W,5W,10W,15W,20W,30W不等金幣。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