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去吧皮卡丘最實用的組合F4介紹

首先要說的是別上太多寵物,個人建議,玩F4就開4個寵物格子,隻玩皮卡,火龍,烏龜,妙蛙這四個,其它的比如小電獅啥的,別上去瞭,帶4個,也比較好拿三星通關,為瞭那麼多的閃亮亮的鉆石,還是隻開4個吧。而且還可以節約經濟,前期不覺得,到瞭50多級,金幣根本不夠花的。而且這玩意可以均衡發展。

其次是寵物強化順序和轉生順序。玩過的都知道,烏龜強5有復活,所以,首先是要把烏龜給整到強化5的。其次就該整妙蛙瞭,妙蛙很犀利,能暈,一轉之後所有寵物加百分之30的攻擊,而且這玩意血也還蠻厚的,妙蛙最先一轉,其次就開始弄皮卡瞭,很多朋友都叫皮卡丘是皮神,我隻能說,主角的光環不是蓋的,皮卡一轉是加初始能量的,也就是說進圖就是一輪全屏無差別攻擊,輸出在火龍沒二轉前,那叫一個猛。所以第二轉皮卡,畢竟皮卡太脆,轉生可以加攻擊,加血量。第三個轉的是烏龜瞭,轉他主要是看著他的血量去的,最後在轉火龍。所以F4一轉順序是妙蛙–皮卡–烏龜–火龍。二轉的話就得先火龍瞭,火龍二轉是加初始能量,二轉後的火龍,進圖就是兩輪全屏無差別攻擊,暴擊又猛,到瞭這時候,隊裡的第一輸出絕對是火龍。第二個第二個還是轉皮卡丘,二轉皮卡丘加的是必殺技傷害,提高瞭輸出。第三個必須是妙蛙瞭,妙蛙一轉加5是傷害疊加,二轉是提高必殺技傷害。最後是烏龜,因為烏龜二轉效果沒那三隻明顯。

然後再說下裝備搭配和陣型,說到裝備搭配,你首先要知道每個寵物的屬性,在隊伍中的位置,比如皮卡,前期隊伍裡的第一輸出,屬性上就是血量低,所以我們一般給它佩戴吸血裝來保證續航能力,而且皮卡是走暴擊路線的(天賦就是暴擊+15),這時,就得是吸血暴擊雙重搭配瞭,前期建議是守護者一套加上烈焰一套。烏龜的話我不多說,全力堆血和閃避,要保證他永不倒下,當然,有能力的可以給他加個反彈的裝備,我烏龜反彈就49,人傢皮卡兩輪就給彈死,建議是把那天空給帶上。火龍的話佩戴加初始能量的裝備,保證他全屏攻擊,有能力的話給他帶個吸血的裝備也不錯的,個人建議前期火龍是烈焰套加上女王套,剛好6件,有輸出,有暴擊,有吸血,還恩呢該暈,嘿嘿,貌似很強大啊!妙蛙的話很尷尬,啥都可以用,用瞭啥效果的還不錯,個人建議是暴風套配冰霜套,當然,這玩意也可以和火龍的互換,冰霜套加血6000,暴風套也是加初始能量的。後期的話大傢都玩熟瞭,不用我多說。陣型PK時烏龜在中間,皮卡第一,妙蛙第三,火龍第四。刷圖要看是啥圖,不同的圖有不同的搭配,我隻能說,怪單體攻擊多的,就把烏龜放第一排,其它的放第二排。群攻多的,就把皮卡和烏龜放第一排,妙蛙和火龍第二排。

個人建議,玩這遊戲整30塊RMB,30塊做什麼的呢?為的就是掃蕩,強化暴擊。其次充值30就送瞭守護者和天空兩件。很利於前期發展。

異星和華麗,個人覺得是系統送金幣給玩傢的,異星,在晚上10點左右,看好前幾名有沒被終結,假如被終結瞭,他的次數是單你就壓單,假如沒被終結,你就斟酌斟酌,看下後面的,確定能不能追上來再壓。華麗不用說瞭,自己在競技榜上去看,別隻看戰力,裝備,寵物也得看。華麗在第二天中午前,也就是出4強前壓。

最後,刷圖和成就的鉆石別亂花,用來買轉生材料。別玩什麼10抽。

www.jb5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