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去吧皮卡丘華麗大賽分組技巧推薦

去吧皮卡丘華麗大賽分組技巧推薦

如果你精靈榜常排全區前列,那你一定深有體會,華麗大賽明明可以打到更高,怎麼老是碰到精靈王,八強賽就直接跪瞭,然後拿個4000徽章看著亞軍的8000徽章,四強的6000徽章口水不已。

而其實華麗大賽的分組是有跡可循的,經過我幾周的觀察,簡單來說,華麗大賽開賽當天12點半按戰力排名,1-4名分別排在左半區的第1組、第6組、第5組、第2組, 5-8名分別排在第3組、第8組、第6組、第4組, 然後第一打第四,第二打第三,第五打第八,如圖所示。

www.jb51.net

對照此圖,大傢應該能看出,第三組是黃金席位,先打第八,再打第六或第七,一直到決賽才會遇上第一名,打贏這兩個相對較弱的對手,就可以拿到8000徽章的獎勵瞭~~

我在我們區戰力、精靈榜第二,不人為改變戰力就是分到第6組,打第三名,互有勝負,打輸就跪八強,打贏就再打第一 穩跪四強,而 分到第3組就是穩穩亞軍的節奏瞭。

所以,可以對照精靈榜前十的戰力,然後在12點半通過替換精靈、裝備,人為讓自己的戰力排在全區第五,就可以如願以償分到第三組瞭。當然,其實分到右半區就很賺瞭,左半區是戰力前四,右半區是戰力5-8,你說你想跟誰打呢~~

當然,你說戰力不代表實力,你們區哪個戰力不高實力很高,那就數數他戰力是第幾,你排到第幾避開他就是瞭。對十名開外的就意義不是很大瞭,戰力波動還是很大的,排到十名外就很難控制瞭。

但你如果總是小組賽就總是碰到精靈王跪掉,還是可以試著改變戰力,看看能不能分到別的區去,說不定名次能更高呢~

PS:原理還是很好懂的,實際操作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你隻能看到精靈榜前十的戰力,有可能有些戰力很高但是隻有十幾名,也可能有一兩個實際戰力、實力都很高,為瞭無盡深淵的鉆石獎勵不打精靈榜,這就要求你對你們區比較熟悉瞭。但這些畢竟是少數,特別是後者一個區頂多一兩個。多操作幾次就知道瞭,一開始可以控制自己在5-8名就行瞭。

另外,華麗大賽沒開始小組賽前, 你點第幾組就能看到第幾組的具體戰力情況,而且這個戰力不是實時更新的,而是每隔一段才會更新一次。所以分完組你可以每個組點開來看一下,記下幾個特殊的,就知道下次該怎麼弄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