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口袋魔靈站位技巧 口袋魔靈站位陣容搭配選擇推薦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口袋魔靈站位技巧 口袋魔靈站位陣容搭配選擇推薦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口袋魔靈是一款魔幻冒險卡牌類手遊,最近遊戲將登錄蘋果平臺,大傢趕緊下載試玩吧!口袋魔靈作為一款卡牌類遊戲,站位自然是十分的重要,那麼,口袋魔靈怎麼站位呢?口袋魔靈排兵佈陣技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戰鬥自由佈陣 魔幻策略卡牌

《口袋魔靈》的自由站位模式是遊戲的一大亮色。與其他卡牌遊戲相比,自由的站位設定削弱瞭屬性的影響,玩傢在戰鬥時需要更策略的考慮卡牌站位,而不是單純比拼屬性。另外,《口袋魔靈》玩傢可以在戰鬥前和BOSS戰時分兩次調整站位,戰鬥策略性更強。很多時候,如果不能戰勝敵人,不需要更換魔靈,僅僅變換站位就能打贏對方。

戰鬥之前自由換陣

特色怒氣系統 策略佈局魔靈

《口袋魔靈》為魔靈增加瞭怒氣值的設定,魔靈在攻擊敵人或被攻擊時都會增加怒氣,怒氣滿值就可以釋放華麗特技,這就需要玩傢仔細考慮魔靈的站位,自由站位配合新奇技能,很多脆皮魔靈也可以怒當MT。比如擁有嗜血特技的利爪狂狼,就可以放在副坦的位置承受傷害積攢怒氣,從而達到快速釋放特技的效果,讓狼人化身為能打能扛的全能魔靈。

BOSS戰前調整陣容

手動酷炫特技 精準釋放技能

《口袋魔靈》每種魔靈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技能,戰鬥過程中,你可以手動控制魔靈釋放技能,無論是使用華麗的全屏技能打擊全體敵人,還是指揮所有魔靈集火敵人BOSS,酷炫華麗的魔幻戰鬥,讓你在戰鬥中感受魔靈的別樣魔幻體驗。

漫天火海華麗特效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口袋魔靈站位技巧 口袋魔靈站位陣容搭配選擇推薦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