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古龍群俠傳手遊天機老人好不好 給力肉盾天機老人屬性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古龍群俠傳手遊天機老人好不好 給力肉盾天機老人屬性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古龍群俠傳手遊前期系統會自動贈送給玩傢一個俠客——天機老人,很多玩傢並不知道天機老人怎麼使用,其實天機老人是個很給力的肉盾,是玩傢免費獲得的一個肉盾,好好培養是有很大作用的,那麼天機老人的實力到底如何呢?

天機老人

天機老人:古龍武俠小說《多情劍客無情劍》第一高手,據孫小紅說,他姓孫,叫「孫白發」。滿頭白發蒼蒼,手裡拿著旱煙(長度有兩尺),穿著藍佈長衫的老者,他就是鬼神難測的「天機老人」。根據「平湖」百曉生所排的《兵器譜》,他排名首位,非常神秘,受武林人士的尊敬。通過精英關卡闖蕩獲得。

技能:天機棍法lv1

對三行目標造成70%的攻擊傷害和25點額外傷害(每次升級增加25)。

作為唯一一個系統贈送的肉盾,古龍群俠傳還是非常之大方的!!他絕對是一個合格的肉盾,當然輸出略低。但是肉盾的價值他已經體現瞭。隻要不是土豪玩傢,強烈建議主力培養!

雖然天機老人的輸出不夠,但是作為肉盾已經完全夠用瞭,所以玩傢可以大力培養天機老人,後方搭配強力輸出,一樣是無敵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古龍群俠傳手遊天機老人好不好 給力肉盾天機老人屬性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