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古龍群俠傳手遊情緣鎖有什麼用 情緣鎖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古龍群俠傳手遊情緣鎖有什麼用 情緣鎖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古龍群俠傳現在已經正式開測瞭,不過因為是新遊的原因大傢對於遊戲還不是很熟悉。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情緣鎖的相關介紹,感興趣的玩傢不要錯過瞭。

古龍群俠傳手遊情緣鎖用途:

1.激活俠侶中的玉人、麗人、佳人都需要情緣鎖,並且不同品質的需要情緣鎖數目不同。

2.激活瞭這些美人之後還需要培養她們,而培養也是需要消耗情緣鎖的。

古龍群俠傳手遊情緣鎖獲取方法:

目前隻可以通過花費50凱旋令在集市當中兌換,不知道凱旋令如何獲得的玩傢可以點擊小編下方的鏈接查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古龍群俠傳手遊情緣鎖有什麼用 情緣鎖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