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召喚師聯盟阿貍與澤拉斯使用心得分享

召喚師聯盟阿貍與澤拉斯角色使用心得分享,hello!各位召喚師聯盟的玩傢朋友,你們好!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召喚師聯盟阿貍與澤拉斯角色使用心得分享。魅影妖狐阿貍和巫術之靈澤拉斯都可以說是AP3小強之一,好吧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的節奏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魅影妖狐——阿貍(狐貍)

前期比較容易獲的藍色英雄之一,高傷害,能快速的切後排,而且魅惑技能能使對方自相殘殺。

巫術之靈——澤拉斯

單T前排的噩夢。我的單T陣容在天梯看到澤拉斯除非戰力高於1000以上,基本上不打。因為在於澤拉斯一旦升級到符文史詩狀態,就會激活空間鎖定技能, 在戰鬥一開始會把我的單T給頂到後面去,把在二排的輔助和火女的位置給暴露出來,好幾次,輔助就是這樣掛掉的。而且主練澤拉斯的話,在5連最後用澤拉斯的 主動的話,基本上都能秒掉對面的一個後排輸出。他是現在最高的單體AP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