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吸血鬼日記裝備系統詳解

今天鬼燈要為大傢講解的是《吸血鬼日記》裡的裝備系統,在遊戲中,英雄可以通過裝備道具來提升實力,效果顯著,但是成本略高!對遊戲還不太瞭解的玩傢,一定要仔細看哦,對後期的裝備培養非常有用!

首先,如何才能進入到裝備欄呢?其實很簡單,玩傢隻要在主界面點擊背包,然後選擇裝備欄,就可以查看你所有的裝備瞭。

www.jb51.net

《吸血鬼日記》裡裝備主要分為四大類,分別是: 戰靴、武器、防具和飾品。四個部位的裝備擁有不同的星級,最高為七星,星級越高自然裝備的屬性也就越強悍。

戰靴

www.jb51.net

戰靴可以為英雄帶來專屬的戰靴屬性。

武器

www.jb51.net

武器主要增加英雄的攻擊力。

防具

www.jb51.net

防具主要增加英雄的生命值。

飾品

www.jb51.netwww.jb51.net

飾品可以為英雄增加專屬的飾品屬性。

玩傢可以通過關卡對戰來獲得裝備牌,想要將裝備牌裝備到英雄身上,需要先點擊“牌組”,然後點擊出戰英雄的頭像,這時會彈出英雄的詳細界面,在左下角可以找到選擇裝備按鈕。點擊後,就能跳轉到裝備背包,最後點擊你想要裝備的裝備牌就可以瞭。玩傢也可以直接點擊英雄頭像後面的裝備欄,同樣能跳轉到裝備背包。

www.jb51.net

在裝備瞭裝備牌後,英雄會獲得所有裝備的屬性加成,玩傢可以在英雄界面的裝備技能裡查看到詳細的說明。

www.jb51.net

《吸血鬼日記》裡的裝備是可以升級的,升級需要消耗強化石,強化石可以從關卡副本中獲得。裝備強化後屬性會有所提升,而每次強化都需要消耗玩傢一定的銀幣。

www.jb51.net

除瞭強化以為,裝備還可以進化。前面說到瞭裝備分不同的星級,想要升星,玩傢需要湊齊進化所需要的全部材料,並且裝備要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化。進化完成後,裝備的屬性會提升,裝備的等級上限也會提升,技能的效果也會得到加強。但是進化的成本非常高,單進化費用就高達三萬銀幣,新手玩傢還是不要隨意嘗試的好。

www.jb51.net

另外,進化的材料也非常難得,主要是通過抽取,戰役和深淵副本的掉率非常低。抽取材料非常貴,每次需要花費50金幣,註意,是金幣!非土豪還是不要去嘗試瞭,慢慢刷副本拼人品吧。

www.jb51.net

《吸血鬼日記》的裝備系統分支眾多,新手玩傢可能一時間很難全部掌握,建議前期不要盲目的強化或升星,等熟悉遊戲的玩法後再慢慢提升英雄實力。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