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在Win8.1系統中如何讓隱藏的資源管理器庫顯示

點評:庫是指在循環利用的資源中暫時被儲存的場所,系統升級到瞭Win8.1不知道如何找到庫的功能,Win8.1系統中的庫並不是被取消瞭而是被隱藏瞭,下面為大傢介紹下如何讓其顯示

  所謂庫,顧名思義是指在循環利用的資源中暫時被儲存的場所。從Win7開始,電腦中的庫給我們帶來瞭很多的便利,現在系統升級到瞭Win8.1,會有很多網友對這一新的系統不知道如何找到庫的功能,以為系統更新後取消瞭庫的使用,其實不是,Win8.1系統中的庫並不是被取消瞭而是被隱藏瞭。那麼,如何讓隱藏的資源管理器庫顯示呢?

  首先,什麼是電腦中的庫?

  電腦中的庫具有收納的功能,為我們在使用中帶來很多的便捷。它能把某一類型的文件集合到一個專屬文件夾中,大大的減少瞭很多額外繁瑣的步驟。

       如何在Win8.1系統中讓隱藏的庫顯示

  接著,我們來說下如何找到庫,步驟如下:

  1.進入“我的電腦”然後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如下圖:

        如何在Win8.1系統中讓隱藏的庫顯示

  2.點擊窗口頂部菜單欄中的“查看”,如下圖:

       如何在Win8.1系統中讓隱藏的庫顯示

  3.然後我們在“導航窗格”的下拉菜單中,選中選擇“顯示庫”,如下圖:

       如何在Win8.1系統中讓隱藏的庫顯示

  最後,我們在左邊窗格中,就會顯示出庫以及相關文件夾目錄瞭,通過點擊庫文件旁邊的箭頭展開即可找到你的文檔、音樂、圖片和視頻庫,這裡就是Win8.1的庫功能瞭。

  隻需簡單幾步,就可以輕松將Win8.1隱藏的庫顯示瞭,如果你不經常使用庫,那可以嘗試下庫所帶來的便捷服務,如果你是經常需要庫管理文件,以上的步驟要記住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