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地獄之門 四大元素系統詳細介紹

【元素相克 迅速制敵的絕佳手段】

在《地獄之門》中,使徒們有四種不同的元素屬性,他們分別是風、土、水、火,且兩兩之間存在著相克的關系: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風,而被相克屬性的攻擊命中,則可以形成暴擊(橙色數字),造成比普通攻擊更大的傷害。

需要註意的是,不僅玩傢手中的使徒擁有元素屬性,地圖中出現的怪物也是具有元素屬性的,如何利用元素的相克關系“趨吉避兇”,最優化使徒站位,是每個《地獄之門》玩傢都要掌握的戰鬥技巧!

【元素技能 清場治療的絕佳方式】

看到這裡,可能有玩傢會認為元素系統好像沒有什麼稀奇的地方,好多遊戲中也有這樣的設定,但如果你認為元素系統隻是一種相克屬性的排列,那就大錯特錯啦!《地獄之門》還別出心裁的為元素系統加入瞭強大的“元素技能”設定。

在戰鬥中如果使徒的屬性克制怪物的屬性,那麼將怪物擊殺後就會獲得一定數量的屬性技能值。當屬性技能值積累滿之後,點擊戰鬥界面正上方的屬性技能圖標,隨後點擊技能值滿的屬性圖標即可激發元素技能,他們分別是:

火屬性:對敵人造成全體AOE火屬性傷害。

水屬性:恢復本方全體隊員的體力值。

土屬性:增加本方全體隊員的防禦力。

風屬性:本方全體隊員獲得一個反傷護盾,在抵禦敵人攻擊的時候,對敵人造成傷害。

火屬性清場、水屬性治療、土屬性加防、風屬性反傷,巧妙合理的運用元素技能可以讓玩傢的戰鬥事半功倍!

【元素搭配 輕松過圖的絕佳選擇】

知道瞭元素系統的重要性,那麼該如何巧妙的運用呢?這裡可以簡單的分成三個步驟:

第一步,分析敵人元素屬性構成:和己方使徒相同,敵人也擁有元素屬性設定,在戰鬥開始之前,需要先分析敵人的元素屬性構成,從而選擇更多相克屬性的使徒參戰。

第二步,選擇屬性相克使徒出戰:在有針對性的選擇相克屬性使徒出戰的同時,還要考慮的一點便是元素技能的搭配,特別是擁有大量敵人的關卡,更要考慮小隊使徒元素屬性的完整性。

第三步,正確佈陣出奇制勝:最後一步便是正確的排兵佈陣,使用其他屬性的近戰職業作為吸收傷害的前排,能夠最小化隊伍承受的傷害;使用相克屬性的遠程職業能夠對敵人造成更高的暴擊傷害,最大化隊伍輸出! 瞭解瞭元素系統,你一定對《地獄之門》有瞭新的認識,趕快叫上你的小夥伴一起來戰鬥吧,體驗這暗黑系策略卡牌大作帶給你的顛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