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師徒系統正式開啟 師徒系統玩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師徒系統正式開啟 師徒系統玩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經典西遊題材角色扮演動作手遊夢幻西遊手遊最新收徒玩法震撼開啟!就算是初級小菜鳥玩傢也可以通過拜師快速獲得經驗升級,高級玩傢就可以開山收徒,可謂是雙贏玩法,具體詳情大傢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全新師徒系統6月10日正式在再續前緣服務器推出測試!不論你是縱橫江湖的高手,還是不諳世事的新人,相信通過師徒系統,你都能找到自己的最佳遊戲搭檔,與TA一起,在三界開啟華麗冒險!

【春風化雨!快速升級有新招】

還在糾結自己的升級速度不夠快?現在《夢幻西遊》手遊全新師徒系統,讓每一個玩傢都能輕松快速升級!隻要你是65級以上玩傢,就可以組隊帶領20-50級玩傢到國子監祭酒處前去拜師,締結師徒關系。

在徒弟等級達到60級,並完成相應的教學成果之後,就可以成功出師,並獲得相應的豐厚獎勵!無論你是師徒中的哪一方,你都能夠因為這一系統而獲益良多!

【桃李滿園!豐厚獎勵隻為犒賞恩師】

除瞭豐厚的經驗獎勵外,對於辛苦將徒弟帶到60級的玩傢來說,《夢幻西遊》手遊還為你準備瞭海量特別獎勵!

在每次徒弟升級時,就可以為自己的師傅打分,在徒弟出師時,所有的評分就會直接變成師傅的良師值。

在獲得一定良師值之後,師傅即可兌換各種珍貴遊戲道具,當良師值達到700分時,還會獲得專屬稱謂“春風化雨”。

隻要你懷著一顆真誠之心去引導徒弟,你一定能夠獲得他們的認可!

【懸念重重,更多驚喜等你體驗】

師徒系統作為《夢幻西遊》手遊6月重大更新,除瞭為玩傢帶來瞭“師徒”這一全新社交關系之外,還將為你圍繞這一關系,打造各種不同的玩法以及相應的活動。

通過完成師門任務、捉鬼任務等一系列的教學考核,讓你與你的師傅/徒弟,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深入瞭解彼此。並可以在體驗這一新玩法不斷升級樂趣,升級經驗值,完成教學成果的過程中,逐漸解鎖驚喜!

師徒系統在再續前緣進行測試,意味著這一系統已經制作成熟,很快全服玩傢都將與它正式邂逅!

從幫派好友,到恩愛夫妻,再到師徒,一直以來,《夢幻西遊》手遊都在致力於為你打造更為立體的社交空間和遊戲體驗,讓你身處千裡之外,也能和TA心心相印,暢快升級!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