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二郎神怎麼過_二郎神通關打法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二郎神怎麼打,夢幻西遊手遊二郎神怎麼通關?二郎神這一關是夢幻西遊手遊50級主線劇情之一,講的是孫悟空大鬧蟠桃園的事,二郎神請戰捉拿孫悟空。現在小編就給大傢講解一下二郎神通關攻略。

www.jb51.net

夢幻西遊手遊二郎神通關攻略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一關的怪,這一關的怪有很多隻,有天兵有二郎神已經他傢的狗-哮天犬。二郎神是主怪,會使用和大唐的類似的秒3技能,還有就是普攻,沒有什麼其他爆發性技能。哮天犬是二郎神召喚來的,隻會普攻打孫悟空,攻擊力也不是很強,扛得住。剩下的就全是天兵瞭,前排天兵和後排左2右2天兵都是龍宮,主要技能龍卷雨擊,後排右1左1天兵是普陀,主要是加血技能。

www.jb51.net

陣容推薦:3輸出+1封印+1治療

助戰:西海龍王+大鵬+金角+老鼠

組隊:2大唐+1龍宮+1普陀+1方寸

這關的主怪輸出不是很強,後面會自己逃跑。召喚來的哮天犬作用也比較單一,沒什麼輸出,作用不大。所以要以小怪天兵為先,畢竟龍卷雨擊一直消耗也是很傷的。打怪就先殺龍宮再殺普陀,最後打狗就可以瞭。以上就是夢幻西遊手遊二郎神通關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