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全新寵物技能壁壘擊破詳細分析

在最近的一次官方維護中,95級參戰的噬天虎技能更改瞭,把原有的舍身擊技能轉換成瞭壁壘擊破。而這個全新的技能有著什麼作用?它是否會成為以後PK中的主流技能?帶著一連串的疑問,今天我就給大傢全面分析下壁壘擊破的作用及對今後的PK格局影響。

技能介紹

附加等級*2的物理傷害結果,若目標防禦,則會受到更大的傷害結果。目前攜帶此技能的召喚獸隻有95級才能參戰的噬天虎,遊戲中並沒有魔獸要決可學習此技能,所以想要其他召喚獸攜帶此技能隻能和噬天虎一起煉妖獲得。

www.jb51.net

什麼樣的壁壘擊破寵更適合

首先我們從技能介紹可以看出來,壁壘擊破在攻擊目標時並不是忽視目標的防禦,而是直接附加等級*2的物理傷害結果。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來結論,一個攜帶壁壘擊破全力加點的寵物攻擊目標,打出的傷害結果也是增加等級*2的物理傷害結果,而一個耐攻或者血攻召喚獸,在攻擊目標時同樣也是增加等級*2的物理傷害結果。那麼由此看來如果我們要打造一隻壁壘擊破的寵物我們應該首選耐攻或者血攻寵打造。

www.jb51.net

壁壘擊破寵能否改變PK格局

壁壘擊破就是單一地提高瞭一定的傷害結果,和時下最熱門的隱攻召喚對比還是遜色不少,畢竟壁壘擊破隻能攻擊一次,而我們的隱攻寵攜帶瞭高級連擊,如果觸發瞭連擊我們所帶來的輸出遠遠的超過瞭壁壘擊破寵。並且隱攻寵有隱身作為保護,在對戰方第一回合不刻意點殺是很難被擊飛的。而壁壘寵則沒有這層保障,因為隱身狀態下是無法使用法術技能,我們的壁壘擊破技能同時也是屬於法術輸出技能。

www.jb51.net

由於壁壘擊破並沒有物理躲避,所以人人趨之若鶩的火熱技能是有一定的難度。再則是目標若防禦受到的傷害結果加大,而獅駝嶺鷹擊後不可以防禦,那麼當你攻擊它時就發揮不出作用,因此可以預見,壁壘擊破要體現在手遊中的強勢還值得進一步觀察、探討。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夢幻西遊手遊傢園排行榜進入技巧心得與玩法介紹
  • 戰術分析帝夢幻西遊手遊虎嘯陣對戰全面解讀
  • 力敏成主流夢幻西遊手遊獅駝技能調整攻略分享
  • 夢幻西遊手遊五技能任務寵物打書技巧心得分享
  • 夢幻西遊手遊中秋天燈送祝福獎品活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