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大特技挑選心得及實用推薦

夢幻西遊手遊大特技如何挑選及實用推薦,遊戲中對於玩傢來說現在的特技挑選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在戰鬥中玩傢可以通過特技來提升自己的實力,那麼在遊戲中大特技要如何挑選呢,在戰鬥中玩法技巧都有哪些呢。

四海生平,慈航普度,晶清訣,玉清訣

這幾個消耗的憤怒都是巨大的,就放一起說瞭

四海適用面非常廣,不論任務或者是PK都是很實用的,不過在隊伍有普陀的情況下,建議是由普陀來帶。如果沒有普陀,有耐方寸的話,就由耐方寸帶。如果都沒有的話,就由地府來帶,這裡要強調的是,不是四海的效果不好,而是地府的憤怒本身相對比較值錢,起碼對於普陀和方寸來講,因為隊伍裡如果有2個速度比你塊的,你本來得到的憤怒就不多,且地府的憤怒可以做很多事情,像大招點殺等都是非常重要的戰術。而四海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奶寶寶,這是團隊非常需要的,建議隊伍裡有1到2個。

慈航普度,任務神技 適用所有任務戰鬥。還有最大的作用我覺得是打競技場,一般競技場裡面,物理門派是沒有笑裡阻止你放慈航翻盤的。如果同樣是輔助的話,丫的,我就從來沒想過需要慈航!。PK的話,效果一般,一般對手是不會給你慈航的機會,而且就算慈航瞭,翻盤的幾率也是很小的,不然為什麼解說搶著去做慈航翻盤的局,還不是因為物以稀為貴,所以大傢不要被慈航的牛B外表迷惑瞭,真正能用的上慈航的局,是極少的。當然,不管用不用的上,慈航帶一個總是可以的,很多人說龍宮是最適合帶慈航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常識,正常的隊伍是不會5個人放任你龍宮有憤怒放出慈航的,如果真讓龍宮慈航出來的,不是真愛就是真傻~~我建議,如果選擇帶慈航的話,想慈航有發揮的餘地,那麼建議是隊伍1速方寸攜帶,同時需要是搶到全場1速才有用,在預測局面快控制不住的情況下,提前一回合做好準備,當回合偷酒,隊伍全部人沒有寶寶的出寶寶,有寶寶的人和寶寶為方寸卡大金保證不死,下回合慈航。如果你的隊伍沒有這種意識或者對局面沒有清晰的判斷的話,那麼想靠慈航翻盤的話,就隻能期望對面是一群XXOO瞭~~~

晶清訣,玉清訣。在晶清加強前,我一直認為是玉清作用更大的,好在現在晶清加強瞭,所以現階段我覺得晶清和玉清的價值應該是差不多的。在有憤怒腰帶的情況下,晶清是125憤怒,玉清是96憤怒。晶清的優勢在於15%的全體加血(還有技能評分高。這對分裱來說尤為重要~),而玉清的優勢在於需要的憤怒較低。(當然,還有價格的差別,一般區的話,晶清的價格是玉清的3倍左右~)一般是建議方寸帶的話選擇玉清,地府或者普陀帶的話的選擇晶清。(方寸容易死,要攢125憤怒不容易啊~還是96憤怒來的現實一點)目前PK藥限是10個,如果遇到雙方寸隊伍的話,還是建議隊伍最少是帶1到2個為佳。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西遊手遊大特技挑選心得及實用推薦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夢幻西遊手遊陽光魅力榜壕禮大放送活動來襲
  • 夢幻西遊手遊泡泡樂園馴獸新手技巧心得分享
  • 夢幻西遊手遊巨靈神將如何打書全面分析
  • 夢幻西遊手遊最萌道具泡泡仙露急速變身
  • 夢幻西遊手遊泡泡樂園之商業大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