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寶石多少錢 各等級寶石費用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手遊寶石多少錢 各等級寶石費用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夢幻西遊手遊寶石多少錢?夢幻西遊手遊的寶石是越來越受到關註,這裡我們主要來瞭解一下夢幻西遊手遊寶石價格表及夢幻西遊手遊各等級寶石價格及合成費用。

首先,我們來看下各等級寶石的合成所需要的銀幣。

知道瞭價格,想要瞭解其他寶石的價格,我們就需要以一級寶石為標準,看看各等級的寶石合成需要多少個一級寶石。

在夢幻手遊商會裡,可以購買的寶石等級為1、2、3級,4級以上的寶石需要玩傢自行合成。那假如在商會裡隻購買其中一種等級的寶石,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多少錢和時間呢?請看下表:

匯率換算:1元人民幣=100金幣=10000銀幣。

從數據上看,如果在商會隻買3級的寶石,需要花費的人民幣是最多的,但需要的時間是最短的。

很多玩傢可能都不清楚,其實夢幻手遊商會購買數量是有限定的。每天的每一種寶石的每一個等級都限定隻能購買20個。這樣就很好的平衡瞭遊戲,避免土豪大神玩傢一天時間就合成瞭10級寶石。

上面我們介紹過瞭,商會每天是限定購買寶石數量的。那假設玩傢一天內在商會購買某一種寶石,一天內需要花費的金錢是多少?請看下表:

但假如有土豪玩傢說,我每天都把商會裡的寶石全買瞭,那我需要多少天才能合成一個10級寶石?而且需要花費多少金錢?請看下表:

從上表,能很清楚的看出。如果每天在商會購買60個寶石,隻需要4天時間,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還有一個6級寶石,一個5級寶石。

總結:

1、如果你是時間玩傢,在商會隻購買1級寶石,需要4809.6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26天時間。

2、如果你是金錢玩傢,在商會三種等級寶石全買,需要5229.4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4天時間。

3、最具性價比選擇,在商會隻購買2級寶石,需要4860.8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13天時間。

關於夢幻西遊手遊寶石價格表及各等級寶石價格及合成費用的內容就是這些瞭,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