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怎麼打書_夢幻西遊手遊攻寵高魔訣攻略分享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怎麼打書_夢幻西遊手遊攻寵高魔訣攻略分享。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怎麼打書呢?夢幻西遊手遊中寵物能幫助玩傢作戰,尤其是極品寵物,更是很多玩傢都想得到的,除瞭資質成長好以外,技能也十分重要。那些技能適合寵物呢?夢幻西遊手遊寵物怎麼打書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傢帶來夢幻西遊手遊攻寵高魔決推薦。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高魔訣推薦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高魔訣推薦攻略

高級必殺:物理攻擊時暴擊概率增加20%

攻寵必備技能之一,為攻寵提供瞭相當的爆發力。特別是面對像剛剛橫掃千軍完的大唐官府這樣的角色,一隻優秀的攻寵常常會因此而秒殺對方。

高級連擊:55%的概率連續兩次普通物理攻擊,擁有此技能物理傷害結果會降低20%。

雖然看起來會降低傷害結果,而且連擊出現概率並不算高,但這要訣有一大優點就是能夠借助連擊,盡可能破除對方的保護狀態。配合高級必殺能夠讓攻寵成為人見人怕的殺人機器。

高級偷襲:物理攻擊不會受到反擊和反震,並提高寵物20%的物理傷害結果。

攻寵必備的技能,雖然爆發力不夠,但卻能抵消連擊的負面效果,且大大提升攻寵生存能力。

高級吸血:物理攻擊時,吸收對方所掉氣血的25%。

攻寵生存技能之一,對於高爆發力攻寵而言,其最大價值就是能解放自己治療系的行動力。

高級驅鬼:對鬼魂類怪物的物理、法術傷害效果加倍,如果將鬼魂類怪物打死,對方將飛出場外而不能復活。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怎麼打書?

非常廉價的一本魔獸要訣,其價值卻很高,無論在PVP還是PVE中都能發揮重要作用。

以上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西遊手遊攻寵高魔訣推薦攻略,希望大傢多多支持手機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