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各階段升級路線詳解

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我們的新手福利攻略。拿到激活碼的你是不是很興奮,迫不及待的下載遊戲有木有!進入瞭遊戲很難選擇門派有木有!艱難的選擇好瞭門派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去升級有木有

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我們的新手福利攻略。拿到激活碼的你是不是很興奮,迫不及待的下載遊戲有木有!進入瞭遊戲很難選擇門派有木有!艱難的選擇好瞭門派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去升級有木有!

好瞭,今天小編為大傢解答如何快速升級啦!

0—15級

首先我們的出生是需要做一段劇情的,相信做完劇情的你也可以達到這個級別瞭。

www.jb51.net

華麗的新手劇情

寵物不用擔心,我們完成新手劇情的時候會贈送一個寵物—野豬!可以很好的陪伴我們去闖蕩這個江湖啦!不需要浪費我們的金柳露去洗喔!

www.jb51.net

完成新手劇情後贈送的萌小豬

15—25級

這個級別開始我們需要有一些特殊的活動需要做瞭,首先到達15級即可獲得一個老虎,做完支線任務即可領取(這些任務可以說是毫無難度啦。選好助戰的小夥伴很簡單就可以過啦!)然後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活動來增加我們的經驗獲取方式;如幻境挑戰,師門,抓鬼。

www.jb51.net

15級的老虎

25—35級

達到這個等級的話,分水嶺就來咯,當你到達35級以後,你就能通過支線任務獲得馬面或者牛頭!

點擊這裡可以看圖鑒喔.喜歡法系的玩傢就可以使用牛頭,但是小版版推薦的是馬面,點殺利器喔!馬面技能在前期屬於逆天的級別哦!馬面依然推薦是全力或者繼續使用系統自帶的加點喔(可以洗點以後再進行加點喔)。

這裡我們的升級的主要途徑依然是依靠劇情和支線。但是如果你是很快速度的達到瞭30級,小編可以告訴你一個快速獲得經驗的小方法喔!打開你的競技場,是不是發現前面排名的都是1000點戰力,這時候你點挑戰,很簡單的就可以擊敗他們瞭喔!!擊敗後你就能獲得經驗瞭!!是不是很快!!有木有!!

但是如果如果你速度慢,看到的就是排名靠前的玩傢啦!

35—45級

恭喜你,你已經屬於高手瞭!這個級別段我們隻需要安心的進行抓鬼和做師門,很快就能達到這個等級瞭!而且記得去挑戰你的幻境喔!每日的活動也是必須參加的!45級我們是能攜帶一種神級法寵啊!!

古代瑞獸作為法寵在這個階段可以說是大放異彩!!全高級的技能,但是就是法力資質較低,如果追求高屬性的話,可以選擇洗出多技能然後煉妖提高法力資質!(不然也可以直接用的!)

www.jb51.net

逆天的古代瑞獸

45—55級

耶!你已經達到這個級別瞭!高手中的高手啊!在達到55級的時候,我們可以進行選擇是繼續存著我們的金柳露,等待65級的一個蛻變!在65級洗吸血鬼進行煉妖擁有6技能以上的,還是現在進行洗煉龍女或者蚌仙子擁有我們的拉風的法寵呢?封系或者輔助的玩傢,如果你覺得物理寵物打怪慢的話,你可以選擇洗蚌仙子喔!當然,如果你追求多技能的話,你也可以選擇洗出4技能的龍女後,再購買蚌仙子進行洗煉,然後進行合成,有幾率獲得多技能的蚌仙子喔!(萬一合出9技能的蚌仙子的話……)

如果你在45級已經洗瞭瑞獸的話,這裡就可以不用再洗蚌仙子瞭,可以直接等65攜帶吸血鬼!不懂煉妖合成的可以去看煉妖功率!

www.jb51.net

漂亮的蚌仙子

至於升級的路線的話,每天活動和師門這個不用說也是繼續需要做滴!然後劇情也是我們升級的最快捷的途徑喔!我們在50級以後可以多瞭一個升級的途徑——任務鏈!

55—65級

什麼!你到65級瞭!!恭喜已經成為神一般的高手瞭!看來隻有天空才是你的盡頭!繼續努力的升級吧!65級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合吸血鬼瞭!12技能的吸血鬼在向你招手喔!

還等什麼!果斷拿起金柳露對著吸血鬼砸下去啊!60級以後還有一個很好的身份證明就是,我們手上的武器是光武瞭!怎樣,我是高等級玩傢!我有錢,我任性!我打出瞭光武!

這裡小編推薦一下,60級武器建議你用強化打造去打喔!然後如果打出瞭好東西,可以一直使用到80級才進行更換瞭!什麼,你不知道如何打造?好吧,那麼你就看這裡吧!

www.jb51.net

滿技能吸血鬼

新手教程到此就結束瞭!很高興你從一個完全不懂的菜鳥變成瞭夢幻西遊世界裡面的一位名震四海的人!還等什麼,拿起你的武器,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青春繁華!小夥伴們,讓我們一起去戰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