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變異寵物獲得方法

夢幻西遊手遊變異寵物一直都深受玩傢們的喜愛,超高的資質、獨特的外形,都足以彰顯出它們的與眾不同。如此吸引玩傢的變異寵物在我們的夢幻西遊手遊中同樣存在,那麼變異寵物怎麼抓呢?今天我就給大傢帶上一篇攻略,告訴大傢怎麼快速抓變異寵物

夢幻西遊手遊變異寵物一直都深受玩傢們的喜愛,超高的資質、獨特的外形,都足以彰顯出它們的與眾不同。如此吸引玩傢的變異寵物在我們的夢幻西遊手遊中同樣存在,那麼變異寵物怎麼抓呢?今天我就給大傢帶上一篇攻略,告訴大傢怎麼快速抓變異寵物。

變異寵物的出現

夢幻西遊手遊中玩傢挖取高級藏寶圖的時候,有一定的幾率挖塌怪物幼兒園。怪物幼兒園放出的怪物都是各種類型的寶寶和一些奇特變異寵物,成功抓捕它們,你就能獲得一隻屬於自己的變異寵物。那麼應該怎麼抓捕呢?咱們接著往下看。

www.jb51.net抓變異寶寶準備工作

1、設置同屏玩傢數量。打開設置選項,勾選同屏人數為一般。此項主要為瞭排除由於人員過多可能造成的幹擾因素。

www.jb51.net

2、關閉聊天窗口。打開聊天設置,關閉所有聊天窗口,此項主要為瞭排除無關言語,以免影響大傢判斷。

www.jb51.net

3、擦亮眼球,集中註意力,切莫走馬觀花。隨時關註著系統刷出的提示,要知道變異寵物隨時都有可能從你身旁走過。

4、寵物背包時刻留著位置,還要對每個階段能撲捉的寵物有認知。這是為瞭避免大傢遇到變異寵物而自己背包出現滿的情況無法成功捕捉,或是遇到當前無需求的寵物而浪費時間。

www.jb51.net抓變異寵物技巧

1、熟知幼兒園放學時間,把控好其他玩傢挖取高級藏寶圖的時間。目前據我觀察,我們區的玩傢挖寶時間大致都是在21點至0點期間,這段時間內是幼兒園放學高峰期。0點至8點這個時間段其實也不錯,因為大部分人還在睡覺,少瞭很多競爭對手,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地去尋找變異寵瞭。

2、摸透活動路線。抓準場景,目前幼兒園場景圖有:大雪山、花果山、傲來漁巷、長壽村、兩界山、建鄴城、寶象國。

3、制定蹲守計劃。找到合理場景合理蹲守,在結尾處小編會附上建鄴城、花果山、長壽村、傲來漁巷、寶象國、大雪山、兩界山的一些最佳蹲守位置。

4、發揮手速優勢。想逆襲的同學應該發揮出你的手速優勢,在手速方面要多加練習,以免蹲守到瞭變異寵物,卻因為手速不夠快而錯過。

www.jb51.net

寶象國

上一頁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