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怎麼玩_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玩法介紹

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玩法詳解由小編給大傢帶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將要到來啦,夢幻西遊手遊為瞭能讓玩傢們愉快的度過今節日,特為大傢帶來瞭一系列的端午節活動,賽龍舟就是其中一項很火爆的活動玩法,那麼玩傢們想要瞭解下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玩法詳解。

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玩法詳解

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玩法詳解

活動時間:

2015年6月19日12:00-2015年6月22日24:00

活動要求:

玩傢等級≥40級,三人以上組隊參加

活動介紹:組隊參加,在隊長的指揮下齊心協力,完成龍舟比賽,唐王將根據完成比賽的快慢給予俠士們豐厚的獎勵。

其他說明:

1、每人每天隻有第一次獲得正常獎勵,第二次隻獲得少量俠義值,之後不再獲得獎勵。

2、獎勵不受雙倍點數影響、不獲得活躍度獎勵。

3、完成任務將會的節日活動積分,可以使用積分兌換寵物壽命。

4、任務過程中離隊將無法獲得獎勵。

看到賽龍舟的玩法截圖,小編我就笑瞭,這不是勁舞團,QQ炫舞類的操作方式麼。小編我可是單手能8鍵的高手啊,妥妥的能完美完成。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西遊手遊賽龍舟玩法詳解,希望能給玩傢們帶來些幫助,更多精彩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