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野豬精怎麼打_夢幻西遊手遊野豬精打法攻略推薦

夢幻西遊手遊野豬精怎麼打?在夢幻西遊中有一個跑環任務,其中的159環就是要打野豬精,想必很多玩傢都還沒有打過把,今天給大傢介紹的就是這個野豬精的打法攻略,下面一起來看看。

夢幻西遊手遊野豬精打法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野豬精打法攻略

怪物信息:野豬+4嘍囉,怪物的攻擊很高但是血量很少。

推薦陣容:主角、東海龍王、孫悟空、觀音菩薩、地藏王,使用鷹嘯陣。

具體打法:

1,保住觀音不死。因為觀音的這個奶的治療加血能力很強,要保證續航能力。且由於陣容中有地藏(DF)的存在,所以可以每個回合都毒一下,就可以保住觀音不死。還有召喚獸也要第一回合選擇保護觀音。

2,觀音不死,孫悟空還在。隻要孫悟空的法天象地一發,小怪差不多都殘血,接著龍王如果幾率觸發兩次法術,基本上第二回合,有一隻小怪會倒下,這樣自己本方的治療壓力一下去,後面幾乎就沒什麼危險瞭。

3,boss有很強的攻擊力,地藏王毒主的話,boss和小怪的技能清水決可以很快消耗,又能增加很大通過幾率。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