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隱身寵物怎麼樣 隱身寵物詳解

在目前的夢幻西遊手遊中,隱身攻寵已經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它不僅能提升寵物的生存能力,而且還能有效提高其出手機會。但同樣,隱身有利有弊,不選擇好合適的加點和技能搭配,那麼它所帶來的好處也許甚至還不能彌補其副作用,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傢探討一下隱身攻寵所應該註意的一些點。

www.jb51.net

隱身

低級高級,孰優孰劣?

低級隱身:自動附加隱身法術2~3回合,隱身狀態下物理攻擊能力會降低20%,且無法使用法術,市場價大約在3500金左右。

高級隱身:自動附加隱身法術3~5回合,隱身狀態下物理攻擊能力會降低15%,且無法使用法術,市場價大約在13萬金左右。

從以上對比來看,高級隱身雖然價格昂貴,但是其戰鬥價值要大大優於低級隱身,再考慮到目前高價獸訣的總體價格在不斷下滑,筆者更推薦老區玩傢給自己65以及65以上寵物選擇高級隱身。而對於新區玩傢來說,新區高級寵物要訣價格虛高,筆者推薦玩傢賣而不是買。

www.jb51.net

高級隱身

隱身要訣,與誰搭配?

那麼隱身攻寵應該與誰搭配比較好呢?這對於技能欄不夠的寵物來說,尤為重要。

首先筆者推薦的技能是高級偷襲,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能夠在提高寵物生存能力的同時,還能提高其攻擊輸出能力的技能,而且能夠多多少少彌補因為打瞭隱身而降低的攻擊力。

其次就是必殺,它使寵物具備瞭足夠的爆發力,且不會降低其本身的攻擊力。

最後才是連擊——雖然它是攻寵必備,但連擊+隱身的組合在沒有觸發必殺和連擊的狀態下,大大削弱瞭攻寵的攻擊力。因此如果你覺得連擊是必要的,那麼首先請保證你手頭有一本高級偷襲。

www.jb51.net

高隱寵物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隱身可以被感知以及陰曹地府的幽冥鬼眼所抵消,但是考慮到感知要訣以及陰曹地府都很少出現在PK舞臺上,它的性價比其實並不低。如果有必要的話,筆者推薦玩傢為自己準備一隻高速隱身寵和一隻龜速隱身寵,前者可以保證自己在有地府的情況下,至少在第一回合依舊有出手機會,後者則能拖起獅駝嶺、龍宮這樣的門派玩屍體戰。是的,隱身並不僅僅是攻寵的專利,它也可以是龜速血寵的專利。

www.jb51.net

隱身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