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70級秘境降妖地獄法陣打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手遊70級秘境降妖地獄法陣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夢幻西遊手遊地獄法陣打法攻略,70級秘境降妖地獄法陣怎麼打?到瞭70級,很多好玩的東西也冒出來瞭,卡級雖然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提高收益,但是升級去享受新的功能玩法也是非常不錯的,下面咱們就一起看看吧。

【攻擊系有大優勢】

在體驗地獄法陣的過程中,可能很多玩傢都會有一種感覺——由於怪物的防禦以及HP不斷提升,像孫悟空這樣在過去能夠發揮很大作用的夥伴已經開始不夠用瞭,但是有些矛盾的是,像大唐官府這樣的門派卻能夠比方寸山、普陀山、陰曹地府這樣攻擊力比較低的門派走得更遠。因為相對於喜歡自說自話的夥伴,自己的角色自己是可以操縱的,而這能夠有效快速清理掉一些特定單位。

【輔助英雄逐漸嶄露頭角】

那麼既然連孫悟空這種彪悍的角色都很難打出傷害,誰來保證大唐官府玩傢的輸出呢?秘密就在於輔助系英雄。他能夠利用六道輪回技能降低對方的防禦,還能快速給己方補充氣血,掛上鬼眼。由於無論是降防、補血、掛眼都是群體技能,而橫掃千軍卻是一個單體技能,所以一個輔助系夥伴+一個攻擊系玩傢≠一個攻擊系夥伴+一個輔助系玩傢。

【隨機怪增加】

另外在體驗過程中,發現每一關中除瞭主怪的門派固定外,其他小怪的門派全部是隨機,這也就意味著玩傢可以隨時利用逃跑,來反復調整整個戰鬥的難度——一個全部是攻擊系的組合和一個有2~3個普陀山組合的關卡難度完全不是一回事,多跑幾次,也許昔日難如登天的關卡也會變得簡單起來。

以上就是我在體驗地獄法陣時對其的第一印象,當然隨著關卡難度的不斷提升,相信這一關卡的設計者的用心也將逐漸得以體現,屆時將挑出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關卡,和大傢展示一二。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