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有什麼用 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獲得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有什麼用 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麼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有什麼用 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麼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要給大傢介紹的是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那麼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有什麼用,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怎麼獲得呢,感興趣的玩傢可以過來好好看看吧。

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

活動時間:2015年3月4日 至 3月9日

活動介紹:活動期間,每天登陸遊戲即可領取美味的元宵節特制葫蘆。

開啟葫蘆消耗100精力,必定獲得經驗獎勵,並會額外獲得一個物品獎勵。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有什麼用 夢幻西遊2元宵節葫蘆獲得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