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想商店街佈局技巧分享

玩傢在夢想商店街這款遊戲中,經營不同的商店就需要不一樣的佈局。一個好的佈局可以讓商店快速發展,那麼有沒有什麼佈局技巧呢?小編就來給你分享一些。

1.遊戲初期不建議大傢在漢堡店內佈置過多的餐桌,一來浪費金錢,二來顧客數量不多沒有必要這麼多的餐桌。隨著顧客數量的增多再添置適量的餐桌即可。

2.由於漢堡店的座位直接關系到上餐速度以及收益情況,所以在不影響美觀的前提下將餐桌佈置在距離後廚較近的位置。

3.某些設施(例如臺燈、紅花、植樹)可以提高周圍一定范圍內設施的魅力,獲得更多顧客的青睞以及好感度,但有距離限制,因而夢想商店街佈局要合理,盡量照顧到漢堡店的每一處。

4.某些設施是獲得相應材料的必需品,例如想要制作冰激凌則必須要有冰箱,否則無法制作。

5.設施的放置有COST限制,當COST滿值時將無法繼續添加新設施。

6.當某些設施上方出現紅色“好難走”字樣這就代表目前佈局不合理,顧客到達該處不便,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在菜單中選擇移動設備,為顧客留出足夠通過的場地。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