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大掌門姑蘇慕容怎麼得及天賦武功介紹

大掌門姑蘇慕容怎麼得及天賦武功介紹

《大掌門》姑蘇慕容重現江湖,玩傢們的福利來瞭,趕快收集吧!姑蘇慕容是遊戲中很珍貴的人物,今天小編就來說說大掌門姑蘇慕容獲得方法及天賦武功介紹。

大掌門姑蘇慕容天賦武功:

其天賦武功“鬥轉星移”,乃慕容傢傢傳絕學,可以減免10%所受傷害,並且在每次出手時(普攻、單攻、群攻)附加9%(天賦武功8級)全內力的無視防禦的傷害,當敵方釋放任意技能後,可輕易將其中最近施放的技能類型(群體/單體)還施其身。

大掌門姑蘇慕容獲得方法:

在9月29日12點到10月1日24點之間去“奇遇-限時尋俠“界面抽弟子,就有機會獲得慕容博。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