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大掌門最強陣容推薦

點評:大掌門最強陣容推薦。這個組合充分滿足瞭獨孤求敗對攻擊和生命的需求。作為擁有四個攻擊緣全才的弟子,獨孤老前輩必是頭號菜刀,沒有之一(當然,條件是緣能湊到,大雕給的內力緣就沒多大意義瞭)。好吧,這個組合什麼時候會出現都還不知道)。

首先是前排的是劍神組合,這幾個弟子不會變。

【組合一】劍神組+風清揚+葉孤城+陸小鳳+黃裳

這個組合充分滿足瞭獨孤求敗對攻擊和生命的需求。作為擁有四個攻擊緣全才的弟子,獨孤老前輩必是頭號菜刀,沒有之一(當然,條件是緣能湊到,大雕給的內力緣就沒多大意義瞭)。好吧,這個組合什麼時候會出現都還不知道)。

【組合二】劍神組+郭傢+蕭峰

這是目前的主要潮流。能上八人榜的,論劍前十的很常見。不用多說。不過其實郭靖的成長一般,就都靠配緣瞭。

【組合三】劍神組+楊傢+王語嫣

在郭襄出來以後,楊傢就走向瞭沒落,不過,能有王語嫣,給小龍女撐腰,在血戰中還是有一定作用的。爆料一下,小龍女的師傅林朝英將會現身江湖,好吧,她的配緣都是單向的,不夠強力。

就先到這裡吧,神馬神劍八雄,天龍五絕、絕世宮主,能湊齊也不錯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