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大話西遊手遊召喚獸修煉點正確分配攻略推薦

大話西遊手遊召喚獸修煉點正確分配攻略,召喚獸對敵方最終的影響確實有技能和修煉點決定的,我們玩傢可以給召喚獸進行分配修煉點,讓召喚獸多樣化、暴力化、輔助化。那麼我們就詳細的來瞭解一下修煉點對召喚獸的影響和一些加點方案,召喚獸的定位和傷害結果是靠等級和初值來決定的。

首先我們要先掌握修煉點幾個必要的常識!

1.點擊召喚獸抗性,可以看到召喚獸修煉剩餘點數和當前等級!

2.服用凝混丹來增加當前修煉等級,也是獲取修煉點的唯一方法!

3.凝魂丹在每日簽到、多寶閣、日常任務都會獲得

4.修煉點可以為召喚獸增加物理屬性、法術屬性、抗控制!

5.0轉生修煉點最高25,一轉最高50,兩轉最高75,三轉為100!

下面就是我們需要關心的問題,該把修煉點加在什麼地方呢?

一.物理屬性

物理召喚獸,以攻擊為主,主加力量!那麼突顯物理攻擊的特點,就需要把修煉點加在物理修煉上!但是每項物理屬性增加是有上限的,就如連擊率隻可加20點,連擊次數隻可加三點!當召喚獸等級達到2轉之後,75點修煉點我們該如何分配,才能讓物理召喚獸展現出暴力的一面?

極限物理輸出:命中+連擊率+狂暴率+次數+破物理

當修煉點到達50以上的時候,這個命中、連擊率、狂暴率和次數就會點滿,最令外加糾結的是剩下該怎麼加點,對於追求極致輸出的玩傢來說,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去加破物理!尤其是對於龍馬玩傢,兩轉三轉召喚獸滿修煉後,破物理還是很可觀的。手遊中抗物理怪物並不是很多,但是破物理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傷害!

保守物理輸出:抗混亂+命中+連擊率+狂暴率+次數

此方案占用的比例比較大,因為一隻不抗混的召喚獸被敵方控制後,會給我方造成不可想象的危機。至於有些玩傢有些疑問,是先以混亂為主還是以物理屬性為主,這個要看大傢的愛好瞭!葉子推薦以物理屬性為主,因為大傢大部分回合和日常任務,還是最看重的召喚獸輸出效果!

二.抗控制

抗控制是血系、敏系、法系召喚獸首選的加點方向,主要作用是給玩傢以輔助為目的。那麼就對召喚獸能否站的久、能否不受控制要求比較嚴格!控制包括人族控制、鬼族遺忘等.

PVP應用方案:抗封印+抗混亂

這裡隻給大傢說兩種必須修煉的抗性,因為召喚獸原本抗性為0,每一項抗性達到一個理想值得話,需要大量的修煉點!對於一個兩轉以上的召喚,修煉點數基本也就夠兩種抗性加滿。封印必不可少,對於PVP玩法來講,敵方控制系多餘封印為主。無論是血召喚獸還是敏召喚獸,被封印後就是失去瞭任何價值!

日常應用方案:抗混亂+抗遺忘

日常任務很少看到怪物釋放封印法術,所以對於不愛廝殺的小夥伴或者對於不利用在PVP戰鬥中的召喚獸,我們就可以把封印改為遺忘,方便在日常的時候召喚獸能給我們更多的輔助!

三.法術屬性

很少玩傢去把修煉點加上抗法術上。物理寶寶輸出為主,輔助寶寶抗控制為主。那麼如果去把修煉點加到抗法術傷害上,豈不是自討苦吃!其實並非如此的,這裡葉子也必須給大傢深度的分析一下!強力克系統已經來臨,仙族的傷害在對著兩轉的來臨不斷的提高。一個敏系脆皮雞寶寶往往撐不到第二回合,難道他們的意義僅僅過來賣個萌然互立場嘛?同時很多精英BOSS的怪物法術傷害那是相當猛,而且還具有目的性,比如大雁塔六層的水系法術,比如周六日BOSS等的法術。如果我們預備一隻抗法術的召喚獸,是不是就是一隻打不死的小強呢?

PVP應用方案:抗三屍+抗鬼火+抗雷+抗風

主要以肯抗三屍為主,因為對方不可能缺少男鬼!抗鬼火為輔,斷瞭女鬼的路!仙法上,以抗雷和抗風為主,因為很多敏仙都是強雷克木仙!別的仙法均勻分配,配合女魔的盤,頂住一回合的傷害足夠瞭!

日常應用方案:抗水+抗火+抗雷+抗風

四個屬性均分分配,滿修煉點後都可以達到50點以上。殺日常殺BOS,再也不要擔心自己的寶寶會死!

四.其他玩法

大話這個遊戲從來不缺少另類玩法!所謂另類,就是90%的玩傢不會去這麼做!但是不代表不可以不這麼做,有的時候出其不意,效果很不錯。同時有些召喚獸的特點也決定著必須走另類修煉加點!

1.反震程度+反震幾率+抗混亂

當康專屬加點方案,配合天生技能,效果大傢懂得!

2.抗物理+躲閃

對抗物理攻擊的敵方人物和召喚獸,雖然現在的物理人物不是很多,但是一些敏功召喚獸還是存在的。物理加躲閃,讓敵方首發物理寶寶無奈許多!

總結:修煉隻是在召喚獸基本屬性的基礎上附加一些額外的屬性,這個我們補課忽視!一個優秀的召喚獸,修煉必然是加的很多的。不同的修煉也決定瞭召喚獸不同的定位。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大話西遊手遊召喚獸修煉點正確分配攻略推薦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大話西遊手遊男人裝備該如何強化介紹
  • 大話西遊手遊南鬥快速打過六關攻略推薦
  • 大話西遊手遊負敏血女鬼玩法攻略
  • 大話西遊手遊平民通關2轉鬼技巧分享
  • 大話西遊手遊血法仙玩法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