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大話西遊手遊戰神女媧培養攻略 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大話西遊手遊戰神女媧攻略,提起戰神女媧,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回憶。綠色皮膚,手握大劍,著實一副彪悍的樣子,也和名字非常的相符。既然是戰神,那戰鬥力自然不會低瞭。本次推出的戰神女媧是敏攻寵,愈戰愈勇可是她的典型標簽哦!

www.jb51.net

1、獲得途徑:戰神女媧是特殊召喚獸,可以通過天書合成。

2、天資初值

www.jb51.net

1) 全敏加點,滿龍骨無召喚獸技能的戰神女媧,在2轉120級可以達到1252的速度。

www.jb51.net

作為敏攻寵,搭配高級倍道兼行可以讓速度更上一層樓,面對一些敏人敏鬼,還是頗具威脅力的。

2)全力加點,滿龍骨無召喚獸技能的戰神女媧,在2轉120級可以達到3.3萬的攻擊力。

www.jb51.net

作為任務寵的話,全力的戰神女媧搭配自己的天生技能,還是非常給力的!隻是因為敏捷過高,生存上或許有些難題。

3、技能搭配

戰神女媧擁有天生技能勢如破竹:戰神女媧越戰越勇,每次普攻增加自身5%的基礎攻擊力(觸發的連擊攻擊不增加攻擊力),上限為基礎的3倍。這註定瞭戰神女媧是要作為攻寵出現在場上的。

1)勢如破竹+高級神工鬼力+高級倍道兼行+高級帳飲東都+高級分裂攻擊+高級分花拂柳+高級隔山打牛+隱身。

這套技能組合幾乎模仿瞭范式之魂的技能,作為敏攻寵,如果開場帶入,那必須在第一回合出手,否則就沒有瞭存在的意義。隱身可以保證在對方超敏火力下不被清出場,高級鬼功神力、帳飲東都、倍道兼行是為瞭提升屬性數值。而高分,分花和高級隔山打牛則是為瞭給對方造成高額的傷害。可以稱之為小范式。不過因為速度上的一些差距,很遺憾,戰神女媧並不能對敏魔造成太大的威脅。不過也正因此,戰神女媧可以選擇敏人來進行輸出,退而求其次,也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2)勢如破竹+高級閃現+擊其不意+高級神工鬼力+高級分裂攻擊+高級隔山打牛+分花拂柳。

這套技能組合也是用於PK時,高級閃現和擊其不意能夠在對方意料之外造成巨量的傷害,打亂對方的節奏,為己方贏得時機。不過閃現全靠臉,利用召喚來觸發擊其不意也是一種戰鬥的策略哦。

3)勢如破竹+高級神工鬼力+高級帳飲東都+高級分裂攻擊+高級隔山打牛+分花拂柳。

這套組合用於任務寵,戰神女媧的敏捷有些高,在任務時很容易被秒到,因此利用帳飲東都來提升血量。戰神女媧的天生技能在場上存在越久,傷害相應的就越高,因此隻需在生存和輸出上下功夫即可。高額的傷害配合分花、高分、隔山,想一想就讓人心裡激動啊!

4、平民中的小范式

如果在PK時,戰神女媧的地位相當於小范式,隻不過由克制敏魔轉為專砍敏人敏仙。隻要可以出手,那自然是一頓雞飛狗跳。因此戰神女媧需要在出手時就把傷害最大化,因為馬上就要領便當很難有第二次出手的機會。

被稱為小范式,那麼戰神女媧和范式相差多少呢?

www.jb51.net

可以看出,如果戰神女媧搭配瞭高級倍道兼行,那麼速度可以達到1400。相對於范式來說少瞭近350的速度。但是對於敏仙敏人來說,戰神女媧依然是生存的威脅。配合隱身技能,戰神女媧就可以確保在第一回合出手。

因為戰神女媧的天生技能,讓她在副本任務時風光更勝。在任務和副本時,戰神女媧可謂是隊伍中的輸出核心之一。天生技能使其輸出額外的恐怖,在數回合後,戰神女媧搭配召喚獸技能簡直就是臺挖掘機,走哪挖哪,摧枯拉朽。不過因為其速度有些高,在場回合多,所以抗混成為瞭必選之一,同時,隊伍的主要保護對象之一也成瞭她。

造價不同意味著屬性的差距,戰神女媧在普通隊伍戰鬥中是可以起著范式的作用,也就不愧是平民中的小范式瞭!

5、如何成為名副其實的戰神?

戰神女媧的突出點在於她的天生技能勢如破竹,每次普攻可以增加基礎攻擊力的5%。那麼分花,高分成為其必不可少快速提升傷害的技能。擁有如此酷炫的技能,戰神女媧還需要在抗性上下足功夫來坐實戰神之名!

1) PK方向:

PK方向的戰神女媧抗性點分配:命中、狂暴率、連擊率、破防概率、破防程度、連擊次數。

命中在PK時必不可少,最好是點滿,其次都是提升傷害為主,連擊次數可以放在最後再點。

2)任務方向:

任務方向的戰神女媧抗性點分配:狂暴率、連擊率、破防概率、破防程度、命中率、抗混。

任務時,因為戰神女媧的速度過高,很容易被任務怪群混,而戰神女媧又需要長久的在場才能把天生技能發揮出最大的作用,所以抗混成瞭必不可少的一項。而命中點到90%基本就滿足瞭任務時的需求。

在抗性點的支撐和天生技能的配合下,戰神女媧的戰鬥力猶如打瞭雞血,愈戰愈勇,一發不可收拾啊!

以上就是大話西遊手遊戰神女媧培養攻略 屬性技能搭配推薦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