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大鬧天宮 五行變碎片怎麼得 五行變碎片使用方法

點評:大鬧天宮 五行變碎片怎麼得 五行變碎片使用方法

大鬧天宮五行變碎片也算是一個用處很多的物品瞭,玩傢們通過大鬧天宮五行變碎片可以算是收益不少啦,那麼大鬧天宮五行變碎片怎麼得,怎麼使用比較好呢。

大鬧天宮五行變碎片怎麼得:首先,玩傢們可以通過收集怪物掉落的靈魂碎片。基本6個小時左右就能收集到20個碎片。雖然各種不同的碎片爆率也不同,爆率基本上是攻擊力碎片大於防禦碎片大於生命碎片大於閃避碎片大於暴擊碎片。

五行變碎片怎麼使用:五行變的性價比還是很高的,玩傢們收集的五行變碎片還能通過擺攤出售,新服通過出售五行變碎片一天的收益基本保持70-100元寶,收益還是很可觀的。

以上就是大鬧天宮五行變碎片獲得方法介紹,玩傢們在遊戲中還能享受到無形變身造型帶來的遊戲視覺享受,相信玩傢們都會想要獲得五行碎片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