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不花錢4紫元魂開局方法

在天下HD中有很多玩傢抱怨沒有錢遊戲玩不下去,更有玩傢說沒錢臉紫色元魂都弄不起,為瞭幫助大傢,這次小編搜集來一篇關於0元玩傢的心得,大傢可以以此作為參考,0元黨也可以輕松獲得4紫元魂的

在天下HD中有很多玩傢抱怨沒有錢遊戲玩不下去,更有玩傢說沒錢臉紫色元魂都弄不起,為瞭幫助大傢,這次小編搜集來一篇關於0元玩傢的心得,大傢可以以此作為參考,0元黨也可以輕松獲得4紫元魂的。

先聲明我是100%的零元黨,會留圖為證。玩的IOS區,苦逼的禮包都沒有。每次活動還要忍著不能充值的誘惑堅持玩下去……

身為零元黨,首先就要端正心態,什麼攀比戰力,吃雙升級,刷圖紙,嗑體力藥統統和我們沒有關系。至於首充啊,返利啊,送東西啦更和我們聯系不上。所以想要好好的玩下去,不被外界所幹擾,那麼心態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就是如何利用有效的資源創造最大的價值。遊戲本身靠體力來支撐,沒有體力這個遊戲就玩不下去。所以對於每天活動領取的150點體力是必須要做的。其次是體力藥水,前期不要用,後期需要大量材料升級裝備的時候再用效果會好一些。

其次就是元寶,元寶可謂是提高戰力最快捷的東西瞭,所以利用好元寶才能更快的提升戰力,挑戰更高難度的副本。

每天登錄簽到送元寶,然後就是完成各式各樣的活躍任務領取元寶,最後是一些活動比如競技場兌換,副本的寶箱怪,還有開箱子會送元寶。

個人認為每周和每日限購的精選禮包是必須買的,提供的鑰匙開出的材料是之後升級必不可少的東西;然後就是開箱子,普通副本的箱子不要用元寶開,困難副本的最好是開40以後的,因為39會卡一段時間,體力拿來刷圖紙是綽綽有餘,更何況現在升級裝備不分部位,升起來更是容易得多。

40級以後的副本一定要多開1個箱子,其中從左數第二個箱子開出圖紙的幾率較大。因為40級裝備對材料的需求太大,體力要分出大部分來挖礦種植,所以花10元寶開箱子是很有必要的。

接著說一下寶寶,好的寶寶戰力超越人物本身是很正常的。如果搭配的好,打高戰力的也不是問題。那零元黨怎麼打造全紫的隊伍呢?第一個元寶必出1個紫色的元魂,然後還有1個藍色的,前期就這樣開始的。簽到7天之後會送1個紫魂,每天領元寶,攢夠1680瞭來個10連抽,必出2個紫魂,這樣一隊紫魂就出來瞭,以後的元寶就攢著買寶石提升戰力。至於下一個紫色魂,要麼是靠免費的抽中,要麼就是看加護到240換一個劍奴出來。可以拿來當守護,額外提升人物屬性。

最後分享一些不在指引裡面的東西。比如雜貨店每天必買光,書啊魂袋啊統統不要錯過。經文建議合上去,到金色的答題會給紫色魂的碎片。也不差那點經驗升級,後期裝備隻會供不應求,等級可以在後期開著雙倍封魔來提升。

副本中掉落的血不要吃,等打boss或者沒血的時候再去吃。看到boss放aoe,立刻把寶寶召回,人立刻滾在一邊躲開技能。人物釋放技能最好在boss的背後,不容易被打斷。

副本如果已經打到S,第一,不要用掃蕩,除非你趕時間,否則會失去大量的寶寶經驗。第二不要太快結束,等1分鐘看是否會出寶箱怪。玄晶要留出升級裝備的數量,千萬不要為瞭翅膀就把材料全部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