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加護石怎麼獲得 加護石有什麼用

在天下HD這款遊戲當中非常多的玩傢們都非常缺材料,當然必須是各種材料,小編在日常當中也是非常缺少這些東西的,今天小編就來跟各位玩傢們介紹一下如何獲得加護石。希望各位玩傢們都能喜歡。

1、副本

每天一次的 幽谷副本,在副本中需要消滅BOSS,消滅BOSS後會掉落寶箱,打開會有幾率獲得加護石。

2、支線任務

在角色達到20級時,可接“秘境追蹤”任務,在孔雀坪秘徑副本可掉落加護石,完成任務後你將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和強化石。

3、寶箱

大傢可以通過開啟寶箱來獲得很多材料,還有幾率獲得加護石。

《天下HD》高級加護石獲得方法:

方法一、開啟天選寶匣,競技場和副本都會有幾率掉落寶箱。中品可以獲得二級加護石,高品就可以獲得三級加護石。

方法二、用低級加護石合成。前期低級加護石獲得幾率很大,開箱子很容易獲得。

方法三、換加護的任務,在每日任務中,有5個換加護石的任務,每天上線大傢就先做這個任務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