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勢力任務 天下HD勢力任務完成方法和獎勵一覽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下HD勢力任務 天下HD勢力任務完成方法和獎勵一覽,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下HD遊戲有著自己的玩法和特色!在天下HD遊戲有著勢力任務,不少玩傢們對於天下HD勢力任務還不是很瞭解!那麼,天下HD勢力任務怎麼做呢?天下HD勢力任務有什麼獎勵呢?天下HD勢力任務怎麼過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介紹吧!

天下HD勢力任務 

勢力任務領取:

加入勢力後,在勢力界面點擊查看勢力活動處領取。

完成次數:

每天可以領取完成10次勢力任務,每天晚上0點更新。

任務技巧:

若是沒有好的任務可以點擊右上角進行刷新,每天有三次免費的刷新機會,三次免費過後在刷新就要花費10000金幣。大傢盡可能花點金幣進行刷新。

完成獎勵:

固定獎勵-金錢、角色經驗、勢力資材或資金。

道具獎勵:

魂裝袋、元魂魂魄、書匣、凝露等。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下HD勢力任務 天下HD勢力任務完成方法和獎勵一覽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