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天機技能加點與技能連招攻略

天下HD天機技能搭配有很多的種選擇,玩傢可以根據自己的操作習慣來設置技能,下面小編編為大傢帶來的也是一種天機技能組合,給大傢作為參考。

天下HD技能搭配

鐵歌行+金戈吟+挑燈看劍+氣壯山河+鐵馬秋風

其中金戈吟是天機的技能中最實用的一個技能,主要是在被怪圍攻的時候,最能體現他的價值,三段盾牌震擊地面,並且震擊的同時還可移動自身。可以讓你沖出怪圍。

另外就是氣壯山河鐵歌行,技能說明是召喚神盾護體和觸發震擊波,這兩個技能可以幫助你抵擋很多傷害,讓你有足夠的時間來輸出。

說到輸出的話就來說說挑燈看劍跟鐵馬秋風吧!挑燈看劍的技能說明是召喚出巨大光刀對前方進行猛攻,傷害是根據人物攻擊以及技能強化點數的百分比來算的,可以群傷的,而不是單體傷害。

現在來說說天機的BOSS技能鐵馬秋風, 為什麼說是BOSS技能呢?因為鐵馬秋風是天機技能裡面唯一有回復能力的一個技能。180%的基礎傷害+370速度提升8%,每次攻擊1(5)次回復1%(5%)血量跟能量,它既可以幫你輸出,又可以幫你回復能力跟血,何嘗不是好技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