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奕劍元神怎麼選擇 奕劍元神選擇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下hd奕劍元神怎麼選擇 奕劍元神選擇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問:天下HD奕劍元神怎麼選擇?

答:元神的選擇,很多人盲目的選擇一些特殊寶寶而忽略瞭升金,我們拿最簡單的例子劍奴來做討論,很多人都會直接說重點培養劍奴,而忽視瞭自己能不能湊齊3個劍奴來升金(豪除外),金寶寶和紫寶寶是2個概念,2個層次,劍奴的確好過一些寶寶,但很多新人也忽略瞭劍奴獲得的難度,聚靈抽不到,120個才能籌齊1個,沒加護到一定層次會送20個,如果是平民玩傢,想去湊齊1個金劍奴的時間,是絕對可以湊齊其他2個金寶寶瞭,而2個金寶寶的價值是絕對大於1個金劍奴,所以我的建議是,選寶寶要考慮到長遠還有獲得的難易來決定,平民不要為瞭眼前一點的強勢而放棄瞭長久的發展。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下hd奕劍元神怎麼選擇 奕劍元神選擇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