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怎麼加點 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加點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怎麼加點 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加點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下HD是一款3D玄幻類手遊,遊戲有著自己的玩法和特色!天下HD白羽之翼是一隻三星元魂,那麼,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怎麼選擇呢?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怎麼加點呢?不清楚的小夥伴們,來看看小編接下來為大傢準備的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介紹吧!

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加點攻略:

與其他紫色元魂一樣,白羽之翼的神通分為三個階段,而不同階段的解鎖要求也不同。作為紫品元魂的白羽之翼能夠解鎖兩個階段的神通。但是在第二階段的兩個神通隻能選擇一種進行培養。

第一階段:

歸元:法術增加40,基礎法術提升10%

第二階段:

精準:命中增加100,基礎命中提升20%

會心:暴擊增加100,基礎暴擊提升20%

第三階段:

乘風:提升友軍10%移速,自身免疫風系傷害

怒風:降低600碼內敵軍15%移速

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加點建議:

白羽之翼屬於全輸出型的元魂,所以小編推薦神通選擇加點在會心上,增加暴擊。相信一定你能夠成為你的強力助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怎麼加點 天下HD白羽之翼神通加點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