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碧海小鮫怎麼樣 碧海小鮫全面分析

天下HD中充值滿300就會送一個碧海小鮫元魂寶寶,那麼碧海小鮫這個元魂值得不值得我們充錢去買呢?接下來小編我就為大傢帶來碧海小鮫的詳細講解。

在天下hd元魂的定位裡,碧海小鮫屬於遠程輔助類的寶寶,隸屬紫品的元魂,也就是說我們拿著弓箭的這位小寶寶其實是一個救苦救難的奶媽。

碧海小鮫獲得途徑

1.充值:充值3000元寶也就是300RMB就可以獲得碧海小鮫。

2.凝魂圖:當你有碧海小鮫後就可以通過凝魂圖一點點的凝魂,從而獲得它,前提是你得有。

3.10連抽,呵呵,根本不可能獲得!

碧海小鮫基本屬性:

生命:605 攻擊:77 護甲:22法抗:22 命中:24閃避:14 爆擊:21致命:14

碧海小鮫的基本屬性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是奶媽,但是血量和防禦都不低的,並且傷害值也很高,不失為一個好的紫品元魂。

碧海小鮫技能:

鮫人弓術:向前方射出水神護佑之箭,造成150%傷害

喚潮:呼喚潮水沖級敵人,前方區域敵人受到180%傷害

海神護佑:召喚海神的庇佑,為自己和友軍恢復100%法術的生命值,隨後生成一個持續5秒的護盾,每秒恢復法術力18%的生命值。

碧海小鮫神通:

神通一:墨攻:墨攻總共有11個階段,初級階段的神通表現為攻擊力40,基礎攻擊提升10%,每次升級需要2個神通點。墨攻在藍品草之靈階段就能

神通二:全能:全能需要紫品才能解鎖,總共有8個階段,每次升階需要陪消耗3個神通點。基礎表現為命中閃避暴擊均提升50,生命提升400

狐步:狐步是和全能一樣的,紫品解鎖,八個階段,升階需要3個神通點,基礎表現為基礎法術力提升10%,基礎法抗提升10%。

神通三:止戈:金品解鎖,屬性表現基礎護甲提升25%。

辟魔:金品解鎖,屬性表現基礎法抗提升25%。

總結:

看瞭以上信息你對天下HD碧海小鮫是否有一個清晰的認識呢?如果還沒有的話小編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有錢的話哪你可以入手一個培養,如果沒有錢的話,也不要糾結,這一個寶寶也不可能讓你無敵天下,所以最後就是根據自己的錢包選擇,有錢就買來培養沒錢用其他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