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下HD鴻蒙煉爐玩法介紹

天下HD鴻蒙煉爐玩法詳解 寶石合成&強化,還不知道的小夥伴趕緊跟上小遍的節奏來一起看看今天攻略的精彩內容把!

www.jb51.net

初生在傢園中是不是一眼就看到瞭一個顯眼的爐子呢,沒錯它就是鴻蒙煉爐瞭,那麼它有什麼用呢?鴻蒙煉爐的功能有很多哦,像分解裝備啦,合成寶石啦,強化石精煉啦,不過總而言之就是一些材料類的操作啦。

我們看看目前都有些什麼配方吧:

寶石精煉:熔煉3-5顆同等級的同種類寶石有幾率獲得同種類更高等級的寶石

寶石置換:熔煉3顆同等級的寶石有幾率獲得更高等級的寶石

金石可鏤:熔煉3-5塊同種類的金屬有幾率獲得打造首飾的玉石

堅忍不拔:熔煉3-5個同種類的織物材料有幾率獲得打造護甲的甲皮

良藥苦口:熔煉3-5個同種類的植物有幾率獲得煉丹用的藥材

煉金術:熔煉5味藥材可獲得神奇的丹藥

混元置換:熔煉3-5件元魂裝備可獲得更高級的元魂裝備

玄晶精煉:熔煉5個同等級的玄晶可獲得更高等級的玄晶

強化石:熔煉3-5顆同等級的強化石有幾率獲得更高等級的強化石

論斤賣書:熔煉3-5本相同品質的經書可獲獲得更高品質的經書

裝備分解:熔煉1-5件白色或藍色裝備可獲得玄晶

首飾分解:熔煉1-5件首飾可獲得打造首飾用的玉石"

操作步驟:

一、在傢園中找到鴻蒙煉爐,點擊即可打開。如找不到,可在小助手處使用npc導航自動尋路哦。

二、選擇一個配方(途中選擇的是論斤賣書),選擇材料後,點擊開始熔煉即可。

已選擇的材料可以點擊脫回到右側列表。

三、成功熔煉,領取獲得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