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來塔防無盡模式怎麼刷高分 刷高分攻略

《天天來塔防》中,無盡模式是大傢刷高分的必玩模式,這個模式的分數沒有上限哦,下面一起來看看刷高分攻略吧。

無盡模式刷高分技巧:

一、開局首先清理障礙物,獲得小錢袋,它可以用來建造高輸出炮塔,當有兩個小錢袋之後,其它的障礙物暫時不用清除,先解決陸續進攻的怪物。

二、前期建造寒霜塔可以降低怪物推進的速度,然後慢慢清理障礙物和升級防禦塔。

三、最簡單的炮塔搭配是,攻擊最高的塔+寒霜+颶風,一座寒霜塔不能有效的拖住怪物,所以搭配颶風塔可以彌補這個缺點,直接建造兩座寒霜塔也可以,但是颶風塔攻擊更高!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