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怎麼過 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通關方法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怎麼過 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通關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來塔防是一款經典的手機塔防遊戲,遊戲中有著許許多多的關卡,需要玩傢們去研究闖關!那麼,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怎麼過呢?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怎麼打呢?不清楚的小夥伴們,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介紹吧!

天天來塔防精英5關攻略:

此關有一定幾率獲得蜂窩碎片

使用炮塔:炎魔

額外任務:

建造2個頂級炎魔

使用炎魔消滅80個怪物

清除1個破船頭

天天來塔防精英5關怎麼過?

第一步:系統會送一個1級的炎魔,並逐漸升到頂級,攻擊血條最厚的木板,保持炎魔持續攻擊狀態。

第二步:賺點錢在怪出口紅框位置新建炎魔,並升級,等第一個炎魔障礙清完,點擊最難打的大巖石(箭頭所指之處),令紅框位置炎魔處於不斷攻擊狀態。

第三步:在怪出口位置,隻剩一個大巖石,可以先不清理,炎魔打怪的時候 自動能掃掉。這是後可以在右邊按照箭頭順序建立炎魔,一點點將剩餘障礙全部清除。

第四步:在中間紅框區域內 建炎魔 依次升到頂級,補充火力,有強迫癥的孩子 可以將正中央最頂上的障礙清除。

第五步:最後一波,大招伺候,完成通關。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怎麼過 天天來塔防精英第5關通關方法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