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來戰技能卡怎麼得 技能卡獲得方法和屬性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來戰技能卡怎麼得 技能卡獲得方法和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來戰是一款好玩的動作類手機遊戲!遊戲中每個角色有著不同的技能,天天來戰中技能卡是個非常重要的道具,許多玩傢們對技能卡還不是很瞭解!那麼,天天來戰技能怎麼獲得呢?天天來戰技能卡屬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獲得方法:

玩傢可以通過副本、活動、福利抽獎獲取卡牌寶箱。

卡牌寶箱可以開出技能卡。

技能卡介紹:

1、炎魔技能卡

技能效果

焦土:召喚出炎魔快速的向前方沖撞踐踏,所到之處皆成焦土。

2、死神技能卡

技能效果

沙塵暴:召喚出沙塵暴將范圍內的敵人向中心吸引,之後從沙暴中心出現沙鉆將敵人擊向高空。

3、冰龍技能卡

技能效果

巨浪:召喚出巨龍從前方的海域中向高空翻騰形成強力的巨浪攻擊。

4、樹妖技能卡

技能效果

荊棘:召喚出荊棘種子從高空砸向地面,瘋狂生長後爆發出大范圍的荊棘地刺攻擊。

技能卡有什麼用

1、作用

技能卡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召喚技能的卡片,可以裝備在人物身上,裝備之後就能召喚該技能瞭。技能卡除瞭能夠召喚技能,還能為角色增加屬性,但是技能卡會吃經驗哦,角色在通關時獲得的經驗會被技能卡分擔掉一部分。

2、品質

天天來戰技能卡品質和裝備一樣,分為白、綠、紫、橙,橙色最好,白色最次,且不同的技能卡有不同的技能效果。

3、技能效果

在技能卡的技能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到技能效果的講解。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來戰技能卡怎麼得 技能卡獲得方法和屬性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