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來戰月鐮 天天來戰月鐮技能屬性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來戰月鐮 天天來戰月鐮技能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來戰月鐮 天天來戰月鐮技能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來戰是一款易上手的手機遊戲,雖然易上手,但是想要真正的玩好這款遊戲,必須要對遊戲有著一定的瞭解!那麼,天天來戰月鐮怎麼樣呢?天天來戰月鐮有什麼技能呢?天天來戰月鐮怎麼玩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職業特色

遠距離攻擊,鐮刀揮砍

手持鐮刀的性感禦姐,戰鬥以飄逸的走位和華麗的中程穿插技能著稱。手持的鐮刀是收割敵人的利器,長長的刀柄倒轉過來即成為一門狙擊長槍。

武器

近戰武器:彎鐮

遠程武器:鐳射槍

技能介紹

六段式普攻

靠近敵人自動施展,每升5級為一個階段,追加一次換槍EX攻擊,最多追加三次。

操作方法:靠近敵人制動施展,當屏幕出現圓點時,按住屏幕任意位置將觸發換槍EX攻擊,換成熱兵器模式追擊對手,然後繼續冷兵器砍殺。

X波動斬

向前方發動二連斬並發出范圍攻擊的X形波動刃。升至第三階段後追加將波動刃向前射出的效果。

操作方法:點擊圖標釋放技能,技能釋放前可點擊屏幕調整攻擊方向;當屏幕出現圓點時,按住屏幕任意位置可將波動刃向前射出,攻擊一條直線上的敵人。

閃避射擊

向後方翻身跳躍並朝前方連續發射出分裂子彈。

操作方法:點擊圖標釋放技能,將進入持槍狀態,靠近敵人會自動射擊。向任意方向滑動屏幕會回到冷兵器狀態。

爆發射擊

召喚出浮遊炮,一段時間內使用槍械和浮遊炮進行近距離的爆裂射擊,射擊結束後向前方怪物沖刺,用浮遊炮向怪物沖擊。

操作方法:高殺傷力大招,點擊圖標釋放技能,召喚出浮遊炮進行射擊,射擊過程中可點擊屏幕轉移方向。

小編點評

優雅的收割者——長柄紫鐮如新月,讓人想起古劍中的天氣姐風晴雪啊,好懷念!月鐮類似於法師的設定,速度最快,攻擊也比較高,適合喜歡在敵群中收割自如、來去似風的邪魅向患者。

暴力禦姐——月鐮優雅的身姿裡,流淌著暴力的血液。面對這種性感暴力禦姐,對於宅男們來說實在誘惑!給力的連招,酷炫的機槍掃射,實在是太爽快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來戰月鐮 天天來戰月鐮技能屬性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