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傳奇英雄培養攻略

《天天傳奇》是騰訊最新推出的一款RPG遊戲。在現有英雄的情況下,如何提高自身的戰鬥力呢?玩傢可以從升星、裝備、技能和煉金四個方面著手

《天天傳奇》是騰訊最新推出的一款RPG遊戲。在現有英雄的情況下,如何提高自身的戰鬥力呢?玩傢可以從升星、裝備、技能和煉金四個方面著手。

ttcq_150108001

一、英雄升星

在屬性界面,玩傢可以看到該英雄當前屬性和成長值。要想提升英雄的成長值,就要玩傢通過相關的困難副本收集碎片,讓英雄升星。

ttcq_150108002

星數提升之後,英雄的成長值將會得到提升,從而提升戰鬥力。主角的培養顯得相對簡單,隻需要收集相關副本掉落的英雄徽記即可完成升星。

ttcq_150108003

二、裝備與煉金

玩傢可以為每位英雄配置6件裝備。不同的裝備會為英雄帶來不同的屬性加成。

ttcq_150108004

當英雄配置齊六件裝備之後就可以啟用煉金系統。煉金系統可以將六件裝備熔煉成屬性附加到英雄身上,而空出來的位置可以繼續為英雄配置裝備。

ttcq_150108005

值得一提的是,煉金系統擁有逆轉功能,如果你煉金之後想還原裝備,那麼啟動逆轉系統即可。如此有特色的可逆轉煉金系統,你見過瞭麼?

ttcq_150108006

三、技能

在技能面板,玩傢可以通過技能點提升英雄的技能等級。普通英雄,擁有一個可手動釋放的必殺技和三個自動釋放技能。而主角則擁有多個手動釋放技能,但是每次戰鬥隻能裝備三個。技能的解鎖條件與煉金程度有關。如果想解鎖更多的技能,一定要收集裝備進行煉金。

ttcq_150108007

在前期,龍鷹建議各位玩傢將主要的技能點都投放到手動釋放技能上去,自己把握釋放的技能才是好技能。在角色達到40級前,可以免費重置技能,媽媽再也不怕我加錯技能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