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富翁卡片等級升級攻略解析

天天富翁遊戲中怎麼升級卡片比較劃算?接下來為大傢介紹一下卡片等級升級攻略,以供新手玩傢們參考。

   想要升級快,首先要有金幣鉆石,如何得到?

   前期,在隻有b卡的情況下,千萬不要去鉆石場,存著鉆石這東西想要獲得,很簡單,一天100點沒問題,200看人品。開魔方很重要,鉆石主要來源之一,前期開小號刷刷獨一線鉆石門票 。最近活動多,然後首先刷出一個a卡,自己慢慢和b卡出a,有瞭A卡,這時候 要開始有目的的升級卡片瞭。

   如何升級?首先 c卡一樣的強化c卡,在用c卡強化相同角色b卡。這是一個存卡過程,當你有鉆去買禮包存6天1200鉆, 然後去開30卡包,基本會有一張A 。推薦1200卡包穩妥或者用鉆石買甩子,如果你有a卡,建議星落甩子,沒有a 建議買卡包。

   一般強化5到7級內 為最劃算材料卡 比如 我要主升可兒a卡 有4張b大佬 你可以試試 直接強化 發現升級3 但是強化後 可升級到5或者6

   後期操作流程存卡,不然後期a10級後就不是那麼容易強化瞭。甩子靠金幣 也不好強化,怎麼辦?有實力你可以去3000金幣場買個雙倍甩子數就ok瞭。盡量翻倍一線三線五線,贏瞭一萬金幣至少10盤10萬,玩個幾天就ok瞭甩子,然後,鉆石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