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富翁BOSS及冠軍賽模式預覽

天天富翁BOSS及冠軍賽模式預覽

早前官方就給出消息,稱10月份想出天天富翁新版本,不僅推出新地圖,而且還將推出BOSS模式以及冠軍賽模式,下面小編就給玩傢奉上天天富翁這些新內容的最新資料。

BOSS模式:

www.jb51.net

BOSS戰系統是全新的“全民打BOSS”地圖,玩傢多次通過帶有特定標識的建築物就會激活BOSS,玩傢通過擲骰子的方式可以攻擊BOSS。如果某個玩傢把地圖上的4個BOSS全部消滅,將會自動獲得勝利。

冠軍賽模式:

www.jb51.net

目前官方還未放出更多天天富翁新版本的消息,不過對於冠軍賽,猜想應該與天梯之類的全服進行比賽。所有玩傢爭奪冠軍這一席位。

也就是說,有點像平常遊戲中的淘汰制玩法,128進64,64進32,等等等等,最後4進2,2進1出來冠軍。相信這個冠軍的獎勵一定十分豐厚!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