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愛消除冒險模式第37關過關方法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愛消除冒險模式第37關過關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愛消除》冒險模式是小編十分喜歡的玩法,自從推出冒險模式後小編就天天奮戰在其中,前面的關卡都很適合新手熱身,小編也是一路凱歌殺到瞭30+關,正當小編鬥志激昂奮勇直前時,一個“失敗”出現在面前,什麼!這是哪關?不能忍!定睛一看,37關給瞭小編一個下馬威。相對於前面的關卡,37關明顯是經過巧妙的設計,提高瞭難度的。不過,這點難度怎麼能打敗小編呢?跟隨小編一起來破解這一關吧。

通關條件

1.達到53500分

2.收集齊4個熱氣球

3.打倒本關BOSS

小編點評:這關的要求乍看起來和前面關卡差不多,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要要,難度也不高,這是因為這樣,很容易引起大傢的忽視。小編第一次進入這關,也是吃瞭大意的虧,沒仔細看地形就開始手遊導致失敗。

陣型分析

37關的步數限制是30步,也許是因為本關是比較靠前的關卡,所以這個步數要求還是十分寬容的。在陣型中,並沒有特殊的障礙方塊,每個動物都是可以直接移動消除的。熱氣球也是直接給出,不像其他關卡,需要消除一部分動物後,熱氣球才會從上方掉落出現。這關的難點就在於熱氣球所在的位置和旁邊小動物的部分是被隔開的,也就是說,你想通過直接連上小動物來消除是不可能瞭。

通關技巧

如果隻是消除右邊部分的小動物,是無法令熱氣球落下的,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將左下部分的動物消除,令熱氣球落下。

仔細觀察陣型兩邊你會發現各有一個護目鏡動物在左右兩個上角,1號小熊是橫向爆破,2號小狐貍是豎向爆破。沒錯瞭,我們就是要利用這兩個小動物。

這兩個小動物也是被完全隔絕開的,想直接引爆同樣是不可能的瞭,我們隻能通過下方的排列來引爆1號小熊,當1號小熊爆炸後,2號小狐貍也會被引爆掉,這樣右下方的動物就能瞬間被消滅瞭。而我們就完成收集熱氣球的任務瞭。

如果有機會直接引爆2號小狐貍是更好的。但是2號接觸的范圍比較小,相較1號來說,被引爆的機會也小得多。

當然,手遊無絕對,如果你的人品像小編這麼好,開局就有數個4連等待著你,你也可以直接從最下方橫向消除掉熱氣球下方的三個動物,不過如此看臉的方法,小編就不鼓勵大傢都去嘗試瞭,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小編一樣帥氣的呀~好瞭,我們下次見~~~(已被pia飛的小編…)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愛消除冒險模式第37關過關方法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