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愛消除手機遊戲高分闖關模式操作技巧介紹

點評:在闖關模式玩傢能夠獲得更多的鉆石以及金幣,下面為大傢帶來的是天天愛消除高闖關模式技巧

《天天愛消除》是最近一款比較火的消除遊戲,在闖關模式玩傢能夠獲得更多的鉆石以及金幣,下面為大傢帶來的是天天愛消除高闖關模式技巧

天天愛消除高闖關模式技巧

開始就找第一排然後一直連到結束,連的時候看看有沒有加時間,順便點瞭。再運氣好以及用道具的情況下60萬分都不難!

1.網絡條件好是前提。

由於該遊戲是一款聯網遊戲,一旦出現網絡中斷現象,別說遊戲進不去,就算得再高的分也無法分享。如果某次好不容易達到50萬分,但頁面中突然出現“玩命加載中”的字樣,那時的你,會是怎樣的心情?所以,如果你想保住自己的高分,記得在網絡條件好的地方開始努力。

2.學會眼手分離。

在以時間為限制條件的遊戲中,抓緊每分每秒進行元素消除是得高分的基本技能。因此,當你手指在將相同的元素移動到一起時,眼睛千萬不要盯著自己手上的動作,而是要趕緊找下一個可以消除的地方。這就是眼手分離,眼睛一定要盡量在手指完成一個動作前找到下一個落“手”點。

3.雙手操作更容易提高效率。

對於真正想贏高分的玩傢,學會雙手操作要比單手更容易拿高分。兩隻手同時在屏幕上滑動可能要比單手消除更多的元素。因為多一隻手或許多一份消除的可能性,同時也能縮短手指的滑動距離,節省時間。

4.不要忽略闖關模式。

“闖關模式”是一個容易被玩傢忽略的地方。但是在這個模式裡面,你將能收獲更多的金幣和鉆石。比如你在遊戲單局中拿到瞭50萬分以上,這就意味著你闖過瞭“闖關模式”的第四關,點擊這一關的琦琦熊,你將獲得1萬個金幣和10顆鉆石。如果單局能拿到199萬分,你將可以收獲9萬個金幣和99顆鉆石。很多玩傢雖然取得瞭這些成績,但他們卻忘瞭進入闖關模式獲取相應的獎勵。

5.好友之間互贈紅心,禮尚往來。

紅心越多,玩遊戲的機會則越多。因此,朋友之間禮尚往來,互贈紅心可以積累更多的遊戲機會。需要註意的是,當你給別人贈紅心時,可以不用點擊在微信中提示,因為在微信中提示的消息過多,可能也會給對方造成垃圾信息的幹擾。

6.在iPad上雙人合作。

這一條是快速得高分最重要的技巧。學會瞭這個方法,一個平時隻能拿20萬分左右的用戶可以迅速在小夥伴的配合下獲得接近百萬分的成績。下載該遊戲的iPad版,兩人面對面,由於iPad的界面更大,所以四隻手加兩雙眼睛可以共同玩一盤遊戲,如果配合的好,其消除的成績將會達到飛速提升。

7.、善用道具,多次連擊

在《天天愛消除》中,有快速提示、鯊魚導彈、時間倒流等道具可用,遊戲過程中,需善加利用。此外,在消除過程中,應盡量完成4顆以上的對象消除,以及多次對象消除連擊,如此可獲得不少額外道具獎勵。

軟件名稱:天天愛消除休閑益智手機遊戲v1.0.2.0Build650
軟件大小: 15M 天天愛消除
下載地址:http://www.jb51.net/game/96186.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