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商之溟技能連招 商之溟中期技能連招搭配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商之溟技能連招 商之溟中期技能連招搭配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炫鬥商之溟是最近上線瞭以為新角色,小夥伴們對此小夥伴們有什麼看法呢?可以在下方留言評論哦!新角色商之溟剛出來給人一種很厲害的感覺,但是想要玩法是很難得!那麼,天天炫鬥商之溟技能怎麼連招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炫鬥商之溟中期技能連招技巧!

商之溟中期技能一覽

毒之舞:騰空跳躍並扔下三把飛刀成陷阱,進入陷阱的敵人會受到傷害。PK技,決鬥場模式,騰空時可以控制方向來選擇進攻方向,跳躍方向,決鬥場時使用此技能,陷阱的時間會相對比較短暫,但是可以使得敵方減速。

群鴉之舞:飛到空中,利用烏鴉之力對地面造成多段打擊,發起的時候有點類似與佈魯的虛空斬,但是群鴉之舞是直接對跟前地面的敵人造成傷害。

征天之舞:將敵人帶到空中,再踩落到地面,造成猛烈的墜擊將敵人擊飛。PK神技,決鬥場模式中可以破除對方的防禦和霸體狀態,而且傷害比之群鴉之舞高甚多,配合前期與中期都有著極高地位的潛影之舞而用,PK有著極大的妙用。

風刃之舞:向四周發出飛刀,並進入無敵且移動加速狀態,一段時間後從四周收回飛刀,再次造成傷害。PK神技,收回與發刃時,傷害范圍大,配合無敵、加速的雙buff狀態,但是主要還是突襲封殺的起手技能來用比較合適。

中期連招推薦:風刃之舞+征天之舞+潛影之舞+群鴉之舞

心技能:風刃之舞+潛影之舞

小編解析:風刃之舞做初始技能,最終要的是戰鬥一開始就加上無敵和加速的效果,後續就好打的多瞭;然後用征天之舞做一個過渡技能,主要還是用來控場,有擊飛效果;緊跟一個潛影之舞,利用推後效果重新拉開距離,為最後的群鴉之舞做鋪墊準備;終結技能群鴉之舞就是群體火力輸出瞭,沒什麼好說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炫鬥商之溟技能連招 商之溟中期技能連招搭配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