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簽到得免費洛漓活動怎麼玩 免費洛漓簽到活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簽到得免費洛漓活動怎麼玩 免費洛漓簽到活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炫鬥簽到免費得新角色洛漓活動開啟,隻要玩傢累計簽到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體驗機會瞭噢,新推出的英雄洛漓免費體驗,來看看免費洛漓簽到活動詳情。

首先我們隻要點擊手機QQ動態裡面的遊戲選項,就可以進入QQ遊戲界面,然後我們選擇天天炫鬥之後,就可以看到以下選項

 

天天炫鬥簽到免費得新角色洛漓

 

每天都可以簽到噢,在最後一天還有新角色體驗卡大放送噢!再也不用花那坑爹的100塊瞭!

 

天天炫鬥簽到免費得新角色洛漓

 

除此之外,我們隻要關註瞭部落,還可以領取到包括幻羽以及升星石在內的豐厚獎勵

話不多說,讓我們趕緊行動吧

活動規則

1.活動時間:2015年6月23日-6月29日

2.活動期間玩傢隻需要簽到4天以上(含4天),就可以在29號當天獲得雙生女刀角色卡一張(每個QQ限領一張)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